訂婚儀式結束後,當然就宴客囉!!大部分中北部的人都是把歸寧的宴客提前到訂婚的時候,而我們家也是一樣低,雖然我們家不重視習俗,但是,還是有宴客低,話說回來...我可跟我老爸老媽說...他們可能就這個一個女兒會想不開,打算嫁人了...XD (我上面兩個姐姐,他們早就看開啦...畢竟一個說不嫁,一個還單身阿...ㄆ)
這次宴客桌總共23桌+1桌素食桌+2桌預備桌,其中親戚就佔了17-8桌,從此可知我們家的家族有多麼的龐大了,而我的朋友桌呢...??我可不敢叫太多人來啊...因為深怕爆桌就糟糕囉...我訂的這個廳,最多就只能到26桌,所以預留的朋友桌就只有四桌,額滿為止,而朋友大部分都是交情八九年起跳,最久的大概就16-7年....歲月阿!!!!還真的是恐怖啊....
↑訂婚時的造型  (照片由我的新秘所提供)
 

話說回來,我們家黃小妹妹看到這次的訂婚照,她說了....『這是她從認識我以來,我最胖的一次....』QQ ,媽!!!我只是從回來到現在不小心吃胖了五公斤而已啦!!!QQ  現在要開始立志減肥...(不過怎麼感覺越來越愛吃了... TT)

 
↑第二次進場造型,也是要來惡搞一下  XD (照片由我的新秘所提供)
 
↑Kay大姊第一次現身.... 我們應該不像吧...ㄆ...超希望聽到這個  QQ


↑大學學弟  管達以及他的女友....XD

 
↑準備要進場囉!!
 
這次的宴客,大部分的事項都是我插手去做的(我好像太閒了...= =|||),而流程也是有精心策畫的,畢竟訂婚一生只會有一次吧!!從第一次的進場、第二次進場...等 橋段,都有些許不同,或許應該說,這才算是我會做的事情吧!!而我的朋友說,看那個影片,就知道是我做的...因為,幾乎我所有的朋友一致認同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哎呀!!我不插手,可能我就不是陳小K啦!!  XD 第一次進場影片撥放完畢,就開始進場啦!!!!

宴客開始囉!!!

↑首先,由我老爸、老媽進場....
↑其次,由大叔爸、媽,也就是我未來的公公、婆婆進場囉!!
 
↑再來就是輪到我和大叔進場啦....XD 大家有看到我手中的捧花嗎??那可是我專門去訂製的喔!!^^ ,價格:650元,為的是接下來的橋段...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第二次的進場,我和大叔手拿金莎阿!!這可是我親自包的金莎花束ㄟ....我深深地感覺...我以後應該去做家庭代工了...
 
↑大家蜂擁而上...我手上的金莎花束已經被搶光啦!!!
↑嘿嘿...為啥我會在台上呢??又拿著捧花??我當然想將我手上的捧花,送給我的那些未婚朋友們啦!!!開始叫名字囉!!
↑恭喜這六位入圍者,其中包含我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以及大學室友,當然還有一個是學弟的女友啦!!希望他們趕快結婚...XD 基本上大多都屬於死會狀態,只剩下右邊屬來的牛和CANDY...
↑大叔可要抱緊我啊!!不然我可能會被下面的朋友們給拉下去啊...XD
↑選好了嗎???要拉囉!!!大家猜猜看,到底是誰拿到捧花哩???
 

↑居然是......CANDY!!!!! 若很早之前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對她不陌生,她就是陪同我一起去澳洲的朋友啦!!!我和大叔很意外,沒想到居然是她抽到了捧花  XD 因為,她的機率最小阿...還沒男友...現在幫我們家的CANDY 徵一下男友阿,有興趣者,請聯絡我....^000000000000^ 

↑當然啦!!沒抽到的朋友不用灰心,也是有愛心小禮的啦....小熊加上金莎一顆...XD
 
↑謝卡,小熊就是小熊嘛!!而進場花束如右方....XD 全部親手自製...
 
↑CANDY上台為我和大叔祝福,她一整個狐疑...我和大叔應該是作弊吧...XD 實際上,捧花的線可是我的婚企幫我們處理的優!!!我和大叔可沒插手...XD
我跟CANDY說....你媽應該會很開心  XD 妳可以嫁出去了....哈哈!! 這可是有典故的。
之前,CANDY媽很憂心她嫁不出去,因為CANDY的姐姐以及弟弟都已經結婚啦!!就剩下他小姑獨處,所以某天一早,CANDY媽很早就把CANDY挖起床,叫他起床用臉盆洗臉,告訴CANDY
說...

『我有去廟裡拜拜,問要怎樣把妳嫁出去,神明指示,要早上X點起床洗臉.....』

從此以後,CANDY有了另一個新的外號....『洗臉的那一個....XD』

 

↑上台敬酒囉!!!

 

↑開始台下的敬酒,那杯是啥鬼東西....?? (由已婚人士拿出來...因為我朋友們深知....他已經有豁免權了!!!!)

 

↑給大家看一下原型...根據某牛姓祕密證人指出,該杯蝦頭特調,除了加進蝦油外,還加了許多不明液體~可說是集全菜之精華於一身~據說還加了辣椒…

這能喝嗎!!!!!當然這個時候被我給擋掉了....XD  


↑這就是那位已婚人士啊!!我的大學同學 光光光,以及他的老婆 光媽  XD  (話說,他們可是趁我人在澳洲的時候給我偷偷結婚的QQ....我沒參加到啊!!!!!)

 

↑左手邊這位是小藍,大學同學,從屏東趕上來,現在缺女友中,在此幫他徵婚一下  XD 他雖然長得有點像壞人,不過心地很好,很會為朋友們著想...(小藍阿!我有說你好話....別衝過來宰了我啊...我可是為你好...要幫你徵婚阿...XD),右邊就是上圖照片的已婚人士光光光...

 

↑不過....在謝客的時候....又送過來了QQ

 

↑我老媽很好心的要幫忙擋....不過怎麼可能讓我家老媽喝阿....當然大叔....搶回來啦!!!淺嚐了一點點....直說這是啥鬼東西啊!!!!

朋友們....未婚的請注意....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啊!!!我們相遇的到低..... 

 

↑朋友一號....大學朋友  Amanda

 

↑朋友二號、三號 ...大學時候的學長梅杜莎以及其女友琪琪,當然啦!!都認識很久啦!!謝謝他們從高雄專程趕來,因為梅杜莎還要趕回高雄上夜班啊!!

 

↑朋友四號,大學學長....INFAX,這天可是專職的娃娃車司機,話說,這天結束後,就跑去高雄啦!!順道帶梅杜莎以及琪琪回高雄

 

↑朋友五號、六號,大學學長阿改以及他的老婆佳君,當然也是認識很久啦!!這次感謝他們專程從台北下來,幫忙我的訂婚拍照....XD

 

↑朋友七號,我家老大飛鳥,大學同學,恩...他年紀跟我一樣,請大家別懷疑  XD  這天也是擔任我訂婚拍照的人員之一,也是很感謝他一大早從台北趕來參加我的訂婚

 

↑朋友八號、九號從左邊開始是CANDY、牛,一個從彰化、一個從新竹趕過來,小朋友則是CANDY的私生女!!!!喔!!不是,是他弟弟的女兒啦!!整個超像CANDY的...XD   暱稱  毛毛蟲...XD 因為超愛動來動去的...哈哈!!

 

↑朋友十號,我的大學學弟 Yamo,目前也是缺女友,在此也幫他徵友一下....XD

 

↑編號十一號!!大學學弟 胖貓,也是從台北過來,別看他現在這麼瘦的樣子,他以前可比大叔還要胖很多啊!!!現在成了一個型男,不過目前缺女友,對他有興趣的人請趕快找我...XD

 

↑這三位都是我的高中同學啦!!從左邊開始 淳、我老公、我老婆...XD  我們可是大學時就是很好的朋友呦!!是少數高中同學到現在還有再連絡的朋友...本來還有兩位,只是臨時不能來阿......  
 

↑這可是我國中很好的同學阿!!!她可是這天來參加婚宴我認識第二久的朋友....就知道我們感情有多深厚了吧....照片有點朦朧美...XD   話說回來....第一久的居然沒照片....厚....蕭ㄟ.......照片生來啦!!!!

↑話說,之前曾經寫過一篇有關張瓜瓜的訂婚,由於我們兩個婚期太近,所以她沒辦法過來參加我的訂婚,不過這天她也早就在國外度蜜月啦...這是她寄過來的郵件...XD 附上一件有臭臭毛 (貓) 肖像的衣服  XD

還有一些朋友,照片沒放上來!!因為我手邊沒照片啦!!!!請有照片的朋友們,趕快傳照片給我啊!!!!再次感謝,當日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們,有你們的參與,讓婚禮中的我,開心了不少...話說...好像同學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