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長時間待著,其實都會非常想念家鄉味,所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尋覓是否有台灣味的店面

而這家i Taiwan據說店主也是個台灣人,實際上為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位於雪梨的這家店,其實說實在的也是我不小心晃到的
 
因為沒有在很熱鬧的街道上,這家店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的高級以及科技
 
每個座位都有著電腦螢幕,只需要操作電腦的菜單,選擇送出之後,就會開始陸陸續續送菜囉!!
 
在澳洲這個地方,可算是非常的新穎(也或許剛好我都沒看到這種店家啦!!)
 
當然想必老闆可是砸下重金ㄚ!!畢竟電腦這種東西,在澳洲可是非常的昂貴。
 
 

 

↑非常不起眼的店面....

 

 

↑菜單其實有很多種,只需要點選即可...

 

 

↑非常方便的介面,需要幾份就在這邊點選囉!!

 

 

 

↑這是我和大叔吃的東西...當然啦!!這是第二次來,第一次我可是用發現新大陸的心情來吃這家店的東西喔!!

 

 

 

↑珍珠奶茶...這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麻辣牛腱...味道如何我還真的忘了....

 

 

↑滷肉飯,被我挑起來的肥肉很多...因為我不吃肥的啦....XD

 

 

 

↑炭烤雞排,雖然我不愛濕濕的雞排...但是,在很久沒吃的情況下,還是會嗑上一兩口ㄚ!!

 

 

 

↑火腿蛋炒飯....恩...就是長這樣....很普通,不過有炒醬油就是了...

 

 
↑這個則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所點的菜色,因為看到了鹹酥雞啊!!!!!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想吃....所以就點了....XD 另一杯則是紅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Taiwan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