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曾經介紹過高美濕地,這次再訪其實也是很隨興
 
因為看著我家的阿路(狗),很久沒有到高美濕地去散步了,所以就開車著帶著她到高美濕地走走囉!!
 
從我家到高美濕地其實只需要十分鐘的車程,非常的近,而剛好這天的天空非常的美麗,所以就順道帶著相機
 
除了遛狗順便拍照囉!!畢竟美景可遇不可求阿!!不過比較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天不是假日,也是有些人潮哩....
 
 

 

↑太陽快下山了...這時候來吹著海風真的很涼爽

 

 

↑遠遠的都是人....不過沒想到這邊的草已經那麼的綠啦!!!

 

 

↑遠遠的風車...拍起來還蠻有fu的

 

 

↑不曉得是不是颱風天要來了....天空出現粉紅色...

 

 

↑再來一張....

 

 

↑越靠近風車....天空就越暗阿 (這不是在說廢話嘛!!!)

 

 

↑我家的阿路....很少露像阿!!!本來也想順道帶著黑嚕嚕來...不過一想到那隻懶兔子,應該不會想走路...便作罷啦!!

 

 

↑很興奮的阿路...站在水泥上看風景

 

 

↑再來一張大風車... 
 

 

 

↑離我有點距離的涼亭....

 

 

↑我還蠻喜歡這種顏色的天空...
 

 

↑已經走到底了....該往回走了...

 

 

↑在這邊騎自行車其實也不錯...很涼爽


 

 

↑很紅的天空....

 

 

↑最後一張....遛狗結束...回家吃飯去...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美濕地 清水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