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要畢業的時候,和朋友拍了一連串的搞笑照片,這張叫做檳榔姊妹花....XD

最近,好友 - 牛牛 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她覺得我很厲害,能將自己旅遊的點點滴滴、生活中的瑣事都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像她就沒辦法,可能寫了一篇,就沒有第二篇的下文,我告訴她,其實,我在記錄生活,因為,人的記憶有限,而寫日誌卻能幫助自己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及自己所做過的蠢事情,未來回過頭來看,除了能回憶起當初所發生過的情況,也能讓自己會心一笑。
早在2004年的時候,就開始接觸Blog這種東西,那時候使用的是MSN所提供的MSN space,在當初所寫的文章內容,都是些搞笑以及生活中的瑣事,我曾經發生過蠻嚴重的車禍,在那時候將發生車禍的過程寫在上頭,所有的朋友都笑翻了,因為,我將內容寫得實在是太過生動、有趣,在自我解嘲下,成了一篇搞笑文章,雖然大家知道真的很嚴重,但是還是不經的笑了出來,或許,在當時候的我,就有相當的搞笑天分了吧...XD

 

↑大學時期很愛耍白癡阿....ㄆ

在之後使用過各大網站所提供的部落格空間,也開始轉變了風格,當初只是為了測試使用(當時後大家想得出來的blog,我大概都測試過了...ㄆ),畢竟我這個資訊背景的人,想要了解一下各大部落格的優缺點及特色部分所在。開始使用PChome的空間,也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因為,我實在不太愛用yahoo的部落格,所以就轉移陣地開始使用PChome,而真正讓我開始認真、持續地記錄則是在到澳洲打工,當初的想法很簡單,是想告訴想要來到澳洲的朋友該如何做,而寫了幾篇相關文章,沒想到最後卻開始記錄起自己遊玩的點滴,除了可以讓別人參考,也可以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回味。


↑別拉我啊!!!


往後的日子,我想我會持續的記錄下去,人生只有一回,是否活得精采、快樂,我想在記錄中,就會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