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大阪燒店....
我想在台灣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大阪燒這種東西,夜市中賣的便宜的大概35元台幣,在貴點就是60-70塊台幣,若是跑到大阪燒店中吃的話,大約價格都在200-300塊錢左右,而這次既然來到了大阪,當然大阪燒我們可就不能錯過囉!!!!好歹它叫做『大阪,在第一天來到大阪的時候,就對這家店的映象深刻,因為店門外的櫥窗,讓我口水流了不少,因此,就跟大叔說....『這家店我來定了』,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已經是晚上七八點多的時候了,走在街上閒晃時,來到了這家店,便二話不說往樓上跑(因為店家在二樓啦!!),一進去發現,生意還真的不錯,難道是傳說中好吃的大阪燒店嗎????? (其實,我們是看到門口貼上,內有中文菜單啦!!XD...所以,就跑進去吃啦!!)

 

↑店家名片
看一看店中的MENU...心中那悶的很,因為桌上的菜單是日文QQ,便招來了服務生告知我們需要中文菜單,畢竟我和大叔日文拆開來是會唸,但是,合再一起就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啦!!MENU看完後,我和大叔決定就點一份有畫上星星的大阪燒,畢竟這可是店家所推薦的大阪燒,應該不難吃吧!!

 

↑我們點的大阪燒就是這個啦!!!料非常多多樣,有培根、乳酪、高麗菜、魷魚...等,當然價位上也相對地比較高囉!!1040日圓再加上服務費,收取1200元 (不過事後我和大叔算了一下,他們好像算錯錢了勒...因為再怎麼加上服務費都不會是1200日圓阿!!!)

 

↑這就是可以選取的醬料啦!!我和大叔選擇的是大阪燒醬、日式美乃滋和海苔粉,若喜歡辣的朋友們,當然也可以選擇辣的醬料囉!!

 

↑我們的鐵板...


↑將近九點,還有很多客人在這家店吃....生意還算不錯





↑我們的大阪燒要開始煎囉!!服務生會將攪和好的料準備好,倒入鐵板上....並拿專用的鐵板燒的煎匙來處理大阪燒,不過.....這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話說我說出來不曉得會不會被告阿....= =||||  因為我忘記拍照了!!!QQ  以下文字,請自行想辦法反白... 詳細內容就在下方...(請善用快速鍵)


因為我發現....有隻掛掉的小強哥哥就在尚未用的煎匙上面....QQ  但是用的那隻煎匙...剛剛正疊在他的上面...我的媽呀!!!!!因為連服務生都沒發現.....就走回了廚房,保持鄭定的我....只好在call服務生過來,請他們把那兩隻給換掉...我可不想吃蟑螂大餐阿!!!唉...食慾整個大減了...




我曉得廚房很難保持非常的乾淨,但是,出來的東西,最好還是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啊....否則可能會打壞顧客的印象...至少眼不見為淨阿!!!食慾讓人大減就真的是罪過了!!

  

↑這兩支是換過的煎匙,若是我用之前的煎匙,那就是我瘋了....


↑加上醬料的大阪燒


撒上海苔粉

 

↑其實這家大阪燒店的東西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只是衛生需要多加強些,我想顧客更會上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