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遲遲沒把當天撥放的影片給放上來啊!!!這次補上之前在四月份時的求婚影片...XD  ..

求婚的文章在之前已經寫過了! 不過當然還是沒有影片來的精采好玩啊!!XD  所以這次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求婚影片

中間有一段聲音有點小阿...XD ,大叔的求婚台詞太小聲啦!!那時候應該要求他講大聲點才對...XD 

在看戒指那段....居然是大叔另外買的戒指,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原先已經和大叔訂了對戒以及一個鑽戒,所以小念了大叔一下,因為我也沒太多手指可以戴戒指阿....(事後把訂好的鑽戒給退掉囉!!換了一條項鍊回來,順便就當成了六件裡禮!!)


進場影片分為兩部,一部為大叔以及我的成長影片,第二部則是我和大叔的戀愛影片啦 !! >///< (真害羞...) ,結婚當天的影片,我應該會再重新弄影片出來...XD  畢竟這樣才會有新鮮感阿!!再說補上訂婚時候所拍照的照片以及剪輯當天的錄影,我想應該可以有些變化囉!!而且也可以讓當天參加婚宴的朋友們,一起參與我和大叔的訂婚過程阿!!!


 

第一次進場成長影片  


 

 

第二次進場戀愛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