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瑪諾 Cafe'】【結束營業】 

電話:07-58661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中路72號

營業時間:12:00AM~10:00PM 

休假:週三店休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amano-cafe/


託宅宅的福,由於宅宅最近到成功嶺當大頭兵,所以,懶喵最近回到了高雄

吃完了晚餐後,由於我的手錶有點故障,必須來到瑞豐夜市一趟,所以便跑來了瑞豐夜市附近

恰巧懶喵之前就很想帶我們來帕瑪諾喝咖啡,趁著這個機會,就先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我很喜歡逛夜市,每次來到瑞豐夜市都會將車子停在這附近,直到懶喵帶我們來時,我才發現這家咖啡

虧我隔壁的叉燒飯和附近的赤肉羹都吃過了,好吧!!當初老闆阿元不太想張揚,所以將店的招牌弄的小小的

所以也不能怪我不注意阿....,因為真的實在是太不明顯了,除了熟客外,我想也很難會讓人發現他的存在感阿!!

說到了咖啡,老實說我不太喝台灣的咖啡,因為總覺得不是很好喝

頂多在之前為了蒐集彼得兔的點數,狂喝小七的咖啡外,再來幾乎就沒在台灣喝過咖啡

這次懶喵跟我掛保證,這家的咖啡她很愛,也不會砸了她美食家的招牌

所以她很喜歡帶朋友來這邊喝咖啡,既然她這麼說了,我這個在澳洲有學過泡咖啡的技術,也喝過國外不少咖啡

當然也要來喝喝看這家的咖啡是如何地讓懶喵兒讚不絕口阿!!

這家店不大,門面算小間,店門口有兩三張小桌,是吸菸區,裏頭的座位一樓也是只有幾張小桌子
 
不過總是坐了許多人,而二樓則類似像Longe Bar的感覺,有沙發椅可以坐,感覺還蠻舒適的
 
當然也很讓人放鬆,大叔則說,下次他要和朋友聚會時,這裡倒是不錯的地點啊!!(據說,之前曾經有人在二樓開過內衣Party....XD)
 
 
↑名片地圖
 
 
↑這天來的時候,懶喵兒推薦的手工鹹派已經賣完了,所以沒得吃囉!!如果想吃鹹派的人,得先預約喔!!因為每天的量不多啊!!畢竟那可是手工的....
 
 
↑一樓的牆壁有可愛的彩繪圖案,總共有三種動物,分別是店長與店員喜歡的動物,麋鹿、恐龍和蜥蜴。(話說回來...喜歡的動物還真的是很特別阿...XD)
 
 
↑二樓是截然不同的感覺,類似酒吧、Longe bar,我想坐在沙發上,應該會很放鬆吧!在牆上則掛著許多照片,之前有攝影人員在這邊拍攝照片,店長就將照片裱框好,掛在牆壁上囉!!MD也很辣!!據說常常會到店裏頭走動呢,快變成二樓的店長啦!
 
 
↑很辣的MD.....XD
 
 
↑跟我們無緣的鹹派啊!!!下次去可得先預約囉!
 
 
↑這是一種名叫【酷企鵝】的咖啡豆,採用淺烘培,味道偏酸...
 
 
↑酷企鵝咖啡豆的咖啡,喝起來有些許酸,但是很回甘,香氣濃厚....雖然,我比較喜歡偏苦的咖啡,但是這杯咖啡喝起來也不賴,喝完一口後,總有香氣在嘴巴上迴繞....
 
 
↑老闆很年輕,大約跟大叔同年紀,對咖啡非常有一套,咖啡店裡的咖啡豆都是由他精挑細選過,親自烘培,阿元告訴我們,每種咖啡豆都有不同的特性,必須按照他的特性去做烘培與調整,才能做出好喝的咖啡,而他也不吝嗇的教我們許多咖啡的常識,這都是我在澳洲沒有學到的喲!!很多人也都會跑來請教阿元,他都會一一的教導,學完一套後,即使在別處開了咖啡店,阿元卻很樂觀地說『這樣才有競爭力!!』我倒是覺得阿元的這種觀念,真的是讓我佩服不已阿!!!
 
 
↑再來到咖啡店之前,懶喵告訴我和大叔,叫我們想難一點的圖案,來考考阿元拉花以及雕花的技術,千萬別說要雕個籠或鳳,因為那對阿元來說,實在是太簡單啦!!!這杯是我們到達咖啡店的時候,阿元恰巧拉花雕花好的咖啡,是貓狗大戰裏頭的貓!!有沒有像哩......XD!!!有邪惡的感覺啊......哈....
 
 
↑這杯是大叔點的榛果拿鐵,因為我和大叔還有懶喵都很愛貓咪這種動物啦!!所以,基本上都會選擇以貓來做為拉花的圖案囉!!!這杯有貓咪和小魚....XD  ,有沒有可愛啊~~~我可是很愛的哩,交代大叔不准把我的貓咪給破壞掉了....XD,喝了幾口榛果拿鐵,我就告訴大叔說....這杯咖啡跟我在澳洲喝的咖啡好像阿!!!事後我告訴阿元,他泡的咖啡真的很有我在澳洲喝的FU,他告訴我,因為他採用的是國外的泡法,所以會喝起來比較雷同。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裏頭的貓咪...XD  有牙齒的喲!!!XD  當然這杯可是我的卡布奇諾,我也告訴阿元,他的打奶泡技術真的很好,因為奶泡很綿密,一點都不會塌了下來,果然是有不錯的技術在....不過我當然也告訴他....我不會拉花阿!!!!他也很熱心地跟我說,拉花不能心急阿.....拉一種圖案必須要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這也就是他會拉上 五百多種圖案 的原因啦!!!而當他在拉花的同時,他也特地的叫我到旁邊去看看他怎樣啦花....阿元!!!您人真好啊!!!!
 
 
↑這杯是阿元特地做給懶喵的,因為這幾天剛好是懶喵的生日....所以送他一個生日蛋糕....
 
 
↑最後...這杯是別的客人點的咖啡...上頭是一隻鳳凰....

這家咖啡店給我的感覺很好,老闆與員工都會把來到這裡的客人當作是朋友的對待,很令人放鬆的一個場所,我想我和大叔也會三不五時地跑來找找阿元,好好喝上他的咖啡阿....畢竟要在台灣找到讓我懷念的澳洲口味,應該也不是很好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瑪諾 Cafe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