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由於本日下雨,所以皆採館內活動)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Shopping mall、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

日本官方網站(繁體版):http://www.mus-his.city.osaka.jp/chinese_BIG5/index.html

地址:540-0008 日本国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手前4丁目1-32

電話:            +81-6-6946-5728      
 
交通:地鐵谷町綫、中央綫 "谷町四丁目" 站 9號或2號出口 大阪市營公共汽車 "馬場町" 站

 

門票費:600日圓

開放時間: 9:30~17:00(星期五至20:00)

 

休息日: 星期二 (當週二為假期會改在週三休息) 12月28-1月4日

 

 

 

↑大阪歷史博物館內部

 

大阪歷史博物館於2003年開館,交通非常方便,在博物館的頂層可以瀏覽大阪城,館內展出許多項目
 
除了照片、也有虛擬實境,非常好玩喔!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介紹大阪城的歷史,也可以讓我們了解大阪城的演變。

 

我覺得大阪歷史博物館做的很棒,不只是裡頭的介紹、它的虛擬實境更是做得非常棒
 
讓人置身於當時的時空當中,而我呢?也在裏頭演得很開心啊...XD 

 

 

↑門票和指引 門票費用:600日圓/人

 

 

 

↑最上層(10F)為難波宮的時代,身處其中有回朔到遠古時代的感覺,想當皇帝就來這就對啦!

 

 

↑我後面有好多宮女阿...

 

 

↑這應該算是以前的皇位吧...

 

 

↑從這層樓俯瞰,可以看到大阪市喔!!

 

 

↑紅字部分為難波宮跡遺址

 

 

↑看到這些人偶讓我想到了魁儡師左近(又是一部漫畫...XD)

 

 

↑模型...中間有鳥居喔!

 

 

↑再來一張模型圖

 

 

 

↑這是表演戲劇地方的模型喔

 

 
 
↑江戶時代的模型
 

 

↑人物都做的很栩栩如生喔!

 

 

 

↑商店街區.....

 

 
 
↑武士ㄟ....
 

 

↑居然有曬衣服的模型....

 

 

↑難波宮跡遺址的挖掘...示意圖

 

 

↑再來一張解釋圖...

 

 

↑在這層樓還有教小朋友一些模型復原的教學喔!

 

 

 

↑遺跡文物的介紹...

 

 

 

↑這個地方的模型都做得跟真人一樣大喔!

 

 

 

↑打鐵區...

 

 

 

↑這個婆婆在製衣服

 

 

 

↑商店區....服飾區

 

 

 

↑來打公共電話吧

 

↑我覺得這個地方的場景做的很讚哩

 

 

↑賣魚喔!!

 

 

 

↑我我我...是真人...XD

 

 

↑來看個電影吧!

 

 

↑ㄟ...那部電影如何阿...

 

 

↑這邊可以蒐集印章圖喔!!

 

 

↑回到一樓....居然還有這種遊戲區可以玩...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歷史博物館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