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貓主題餐廳


電話:(02) 2835-333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4:00~17:00 下午茶(提供輕食),17:00~21:00 晚餐時段 


週六至週日 & 國訂假日12:00~21:00 全日提供所有餐點 (限時3小時)

 

休假日:星期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3號 (捷運 淡水線 芝山站 第二出口 右前方)  

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走路約五到十分鐘就到囉!!最好事先預約,否則很容易客滿喔!!

需等待裏頭的人走了,才能進來用餐(唯有用餐者才能在此處參觀以及玩貓啊!!)

門口非常的先進,必須要從外頭按鈴,由裏頭開啟自動門,因為這樣貓咪才不會走走失喔!


這次上台北的收穫就是來到這家貓餐廳,懶喵兒與我都是愛貓者,只要出現有貓的地方,基本上就會賴著不走

趁著大叔去參加CosCup,懶喵、宅宅、呆呆與我就跑來這家店鬼混啦!!

實際上是,外頭天氣實在太熱了...有誰會想要在正中午在外面走阿...不曬暈了就有鬼哩....

這家店十二點開店,我們十二點五分到的時候,店中已經全部都是人啦!!我們四人只好被擠到門口旁邊的小座位坐囉!!

還跟著一堆豆腐砂坐在一起,好吧!!為了看貓,也只好犧牲一下啦!!晚我們幾分鐘的客人,則是必須要等到三點才有座位囉!!

所以奉勸各位想來這家店吃飯的朋友們,可得事先預約阿!!我們這次可真的是運氣好,剛好有位子坐囉!

 

 

 

↑名片上的地圖

 

 

 

↑我和懶喵都有注意到這家店的LOGO,由兩隻貓咪組合而成,還蠻有設計感的!

 

 

 

↑餐廳的MENU,需先點餐付費才能坐下喔!!當然在跟玩貓之前,也須先消毒手上的細菌,才能摸貓

 

消費方式:

 

各式丼飯套餐 & 飲料吧     $ 280      精緻套餐 & 飲料吧            $ 330                    

 

各式輕食 & 飲料吧            $ 230      自助 飲料吧                       $ 150

 

不加服務費

 

 

 

↑每隻貓都有名字喔!!目前店內總共有十三隻貓,據說下個月裏頭會有三十幾隻貓啊!!!

 

 

 

↑飲料需到自助飲料區拿取,約有四五種以上的飲料可以選擇,不過就我們喝起來的結果,不是太甜就是太酸...XD 好吧!!我們的目的是貓咪...,店家貼心的地方就是這個小蓋子啦!!可能怕貓咪偷喝水或者是貓毛掉進了杯子裏頭,所以提供了蓋子讓我們蓋杯子囉!!

 

 

 

↑這隻貓可是店內的老大...當然體積以及噸位也是店中之最啊!!老闆特地告訴我們,這隻貓不能摸阿!!他可是很有脾氣的喔!!!不給摸的...(不過,事後我拿貓的零食的時候,有偷偷的給他摸了幾下...XD 還是食物最大阿!!!)

 

 

 

↑看這張就知道貓老大有多大隻了吧!!!兩個小桌子合併再一起,他整個就佔掉了一個桌子啦!!!最後他可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從這個位置上移開阿!!

 

 

 

↑她叫做Cherry,是隻母貓,我可是跟她培養感情培養了幾分鐘喔!!她才肯乖乖地給我抱啊!!XD  (她可不讓懶喵抱....哈哈!!果然還是我預貓有術啊!!)

 

 

 

↑這邊的貓....都是非常的....龐大....不過基本上算很溫馴

 

 

 

↑這隻貓看似很正常....實際上....他可是睡相超搞笑的一隻貓啊!!!千姿百態都出來啦!!最好玩的是...他在睡覺的時候,只要我們有提到他,他都會醒來看著我們....超有靈性的一隻貓啊!!

 

 

 

↑這就是他其中之一的睡相....很可愛吧!!!經典的睡姿很多...XD

 

 

 

↑這隻貓有著食物的名字,所以也非常地愛吃,當我拿出貓零食的時候,他整個就是""用搶的""貓手搶還不夠,嘴巴可是整個往我手指咬下去啊!!!QQ...還真的是...非常貪吃的一隻貓,不過....在離開食物的時候,看起來倒是一隻很溫馴很憂鬱的貓啊!!如下圖....

 

 

 

↑他整個就是在看外頭的天空阿....他一定很想出去外面闖盪啊!!!

 

 

 

↑其他的貓咪,大概都只有在吃點心時間才會起來活動阿.....

 

 

 

↑這間是貓咪休息室,閒雜人等不得進入,洗手台的地方則是他們喝水的地方喔!!看他們多有秩序啊!!還排隊等喝水勒...XD

 

 

 

↑海藻沙拉  (價位 230元 ),飲料無限,這是我點的海藻沙拉,由於這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對熱的東西,還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啊!!所以,就點了比較清淡爽口的沙拉來吃吃,海藻沙拉可是我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吃到,所以口感還蠻新鮮的,不過就價位來說,倒是真的有點高阿....醬汁是和風醬,所以吃起來有些鹹味,但是就是清爽。

 

 

↑可樂餅定食-素 (價位 330元 ),這是宅宅的中餐阿!!裡頭除了主餐可樂餅,還外加了沙拉、甜點,飲料無限,可樂餅裡頭咬起來很扎實,馬鈴薯泥拌著些許蔬菜,而表皮炸得酥脆,所以口感也還算不錯,跟其他的寵物餐廳比起來,這家的餐點真的好吃多囉!!

 

↑和風菲力牛定食 (價位 330元 ),呆呆的中餐,我沒有吃,所以不做任何評論。

 

 

 

↑唐揚炸雞沙拉 (價位 230元 ),懶喵兒所點的沙拉,在炸雞部分,我們都還覺得不錯,肉質很嫩,不會太老,也很有彈性,至少我們可以確定,廚師們有用心地在處理店內的餐點,而不是單單的用調理包來料理。

 

就我們的討論,這家店中的衛生還算不錯,因為在很多寵物餐廳店一進門的時候,都會有濃濃的寵物味道,而我們進到店中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幾乎沒有動物味,這是令我們比較驚奇的一件事情,在貓咪數量而言,也很多,幾乎是每桌都有坐檯的貓咪,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場地不會太大,所以座位不多,因此,需要事先訂位,否則很容易座位已滿,需得等待下一輪的時間;在餐點部分,我們認為比起其他的寵物餐廳來說,店家用心了許多,至少在用餐的時候,餐點還算處理得不錯,不是從調理包直接處理,我想這是值得我們嘉許的地方。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