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超跑6/4~6/6,結束婚紗店試穿婚紗後,便與大叔與朋友們一起來到義大來看超跑,在過去其實我對車子一點研究都沒有啊,因為對我來講就是『車』,可是在某因緣際會下,接觸了車子的世界,才發現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啊!!!再加上大叔可是對車子非常的熱愛兼有研究,看到車子的屁股,就能講出廠牌和型號,連引擎都知道是哪種的 = =,所以,也慢慢地了解.....隨時出考題給大叔啦...XD

這天可是非常的炎熱,所以我只在外頭曬了兩個小時的太陽...就整個曬傷啦!!!QQ...訂婚那天,身上的膚色差很多....唉....不過,即使這樣...這還是一場讓人開眼界的超跑展示啊!!(不過對大叔來說,台北的車展比較讚啦!!!XD)

↑外頭的廠商其實還蠻多的哩....車展當然要展示一些跟車子相關的東西囉!!


↑甩尾表演ㄟ....這種超級傷輪胎的,不過...表演就是這樣啊!!!一場表演下來,應該輪胎都該換了...


↑這輪胎應該也報銷了吧!


↑在停車場的大黃蜂..XD 


↑他的屁股....就是長這樣啊!!


↑這台GTR眼睛很殺啊!!!我喜歡...


↑不過....屁股就有點可愛啦!!!圓圓的車尾燈....


↑大叔最愛的紅色阿!!


↑展覽引擎....


↑當然也要秀一下音響囉!

 

↑車展當然就是也要有車展女郎囉!

 

↑最左邊的那位...漂亮...XD (其實我是來看妹的....ㄆ)


↑車展要門票的喔!!!全票150元


克萊斯勒300C,這個韜光我還蠻喜歡的...


↑GTR....但是沒有外頭那台殺啊!!


GTR,我喜歡這種眼睛啊!!


Dodge RAM 1500


↑有翅膀...XD


↑這台好像是當天要標價的一台車....

 

↑這天剛好有在選秀.....我喜歡那個穿著賽車女郎服的那位...蠻有氣質的!


↑這天的代言人....一出來....其他的選手整個失色了不少....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