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特約停車場:有

自從上次寫完『聚  北海道昆布鍋』(王品集團)這篇文章後

在中秋節前夕,大叔訂完『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的一個小時後,我便接到『聚』的店長打來,跟我說抱歉

那幾天他反反覆覆的在網路上看我寫的那篇文章

原先想留言給我,不過覺得太過唐突,所以便查詢了當天用餐的意見表,找到了我的電話,便打電話來跟我說聲抱歉

由於當時後他出國,而代理店長沒將事情處理好,導致我們的用餐不愉快,感到非常抱歉,希望能有機會為我們服務。

我倒是覺得,或許我們都將王品集團下的餐廳標籤放大了
 
提到『王品』,大家都會覺得服務就是【好】、【讚】
 
我想我也不例外,只是就這麼剛好讓我遇到非常誇張的案例,而將用餐情況一五一十地寫了出來
 
我也並無惡意,只是希望好的部分能夠持續,壞的部分有所改進
 
相信不僅僅是餐廳業績能有所提升,而每位客人都能有愉快的用餐感受。
 
大叔家、我的許多朋友們以及我都是王品集團餐飲的愛好者
 
也到過旗下不少餐廳用餐過,每間餐廳都有特色,但是最讓人推崇的就是服務
 
基於這點,我想我依舊還是會回鍋,並不會因為一次的不愉快經驗,而從此不到這邊用餐囉!
 
在此,請『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五福店店長放心
 
也謝謝您這次請【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五福店)】的店長好好招待,您的心意,我們體會到了。
 
用餐日期:100年9月12日
這次來到夏慕尼是因為中秋節阿!!!話說大叔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恰巧這禮拜和我小姑(大叔的妹妹)一同到日本遊玩
 
留下大叔和我公公在台灣,基本上烤肉這件事情就整個pass過去
 
但是為了要應景,所以,便請大叔找家店帶爸爸吃飯
 
恰巧夏慕尼我和大叔都沒吃過(之前念了好久阿~~),而又是屬於王品集團系列
 
想必不會差到哪去,因此,在一個禮拜前就先打電話預訂囉!!
 
 
↑夏慕尼的預約停車場地圖
我和大叔還真的沒注意到原來夏慕尼有停車的地方啊!!直到我們下車後,才發現....
 
 
↑夏慕尼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走優雅路線,紫色的檯面....泛著藍光,流露高雅的氣息,不自覺的輕嚼慢嚥了起來....
 
 
↑MENU 價位980元+10%服務費  開胃菜、麵包、檸檬Sorbet、櫻花蝦炒飯皆固定,其他則任選。若單點主餐,價位為680元,其他單點為120元
 
 
↑帕瑪森起司麵包與雜糧麵包,麵包內搭配奶油一起吃,非常的香,或者,沾著湯品享用,也非常地合適,我倒是還蠻喜歡夾著奶油的口感,濃濃的奶油味,鬆軟的麵包,咬起來特別Q嫩
 
 
↑玫瑰鹽、蒜味美奶滋、洋蔥,每個座位都有這三種沾醬,主餐及麵包搭配著沾醬吃,味道還不錯喔!!玫瑰鹽與洋蔥搭配牛肉,能將牛肉原有的香氣給帶了出來,吃起來也著實的好吃。麵包則可沾上蒜味美乃滋,吃起來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洋蔥可拌入櫻花蝦炒飯中,攪拌著吃,除了能吃到炒飯中原有的香味,也能吃到洋蔥的清脆口感,不那麼油膩,但又帶點清甜。
 
 
↑氣泡香檳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與燻鮭魚蘋果酸豆,皆使用新鮮水果來做搭配的精緻小點,我倒是還蠻喜歡燻鮭魚蘋果酸豆這個小點,燻鮭魚部分,非常的嫩,搭配著切小塊的蘋果、以及少量洋蔥(不會嗆),吃起來,有股幸福感
 
 
↑南法海鮮濃湯,這是料的部分喔!!有蝦子以及蒸蛋(吃起來我倒覺得像是豆腐阿..XD),服務生會慢慢地將高湯注入,喝起來倒是覺得有點濃郁(如下圖)
 
 
↑高湯注入後,就會像這樣子的呈現,露出一個蝦頭...XD 
 
 
↑松露洋蔥湯,還未注入湯之前....品嚐時搭配麵包以及松露醬,可使口感更佳豐富,不過,雖為洋蔥湯,我倒是覺得味道反而較為清淡,洋蔥湯通常不是會比較濃嗎???
 
 
↑由於我們三人只點了兩份套餐(怕吃不完),所以夏慕尼這邊很貼心的為我盛上了一碗牛肉清湯,我只能說這個清湯真的好喝啊!!不油不膩,味道非常清甜
 
 
↑軟殼蟹沙拉,又是大叔的怨念阿... 看到菜單就想點這道沙拉啦!!!XD  軟殼蟹酥炸到金黃色,咬起來特別軟,不用擔心要剝蟹殼阿!! 
 
 
↑地中海陽光沙拉,其實就是生菜沙拉啦!!匯集多種蔬菜以及海鮮,搭配獨特醬料以及撒上起士粉,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倒是覺得...蝦子...沒有想像中的新鮮好吃啊!!!
 
 
↑檸檬Sorbet,在沙拉與主餐之間,會先來這杯檸檬Sorbet,目的在於先清除殘留在口中的各種味道,才能吃到主餐的原汁美味啊!!這杯檸檬Sorbet,微酸,但是又帶點柚子淡雅的甜味,還蠻好喝的
 
 
↑主廚專心地為我們料理香蒜牛小排啊!!!在上桌之前,細心的為我們切成小塊,吃起來很方便
 
 
↑香蒜牛小排(七分熟),主廚將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煎烤成金黃色,均勻的油花,咬下去鮮嫩多汁,搭配著黑胡椒,更能讓人回味無窮 (蒜頭部分沒拍到照片),搭配蒜頭,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喔!!
牛肉四國捲是新品,當然就是四種不同口味的牛肉捲,其中有紐西蘭奇異果、義大利帕瑪森起士加上番茄、法國的鵝肝以及代表台灣的紫蘇飛魚軟,牛肉部分沒有醃製過,所以吃起來是原味,但是搭配上四種不同的食材後,又是另一種感受。不過份量不大,基本上每樣一兩口就沒囉...大約八口...XD 
 
 
↑搭配紐西蘭奇異果,有點微酸....
 
 
↑我倒是還蠻喜歡搭配起士與番茄的這個牛肉捲,原味的牛肉加上起士與番茄,吃起來香濃,不過想想....應該會胖吧...XD
 
 
↑牛肉搭配鵝肝....我沒吃到...XD  大叔倒是覺得感覺吃不出鵝肝的味道....
 
 
↑牛肉搭配紫蘇與飛魚軟,咬起來特有層次感,而紫蘇搭配著吃,蠻清爽的,大叔也很喜歡這個牛肉捲
 
 
↑魚子醬蒸蛋,基本上....是店長招待....XD  所以價位我就不曉得多少囉....原先店長想招待我們一人一杯紅酒,不過我和大叔以及爸爸不喝酒阿...所以店長改招待這個啦!!
 
 
↑櫻花蝦炒飯,黃金蝦卵與櫻花蝦加上少許青蔥,不油不膩,不過基本上吃到這飯,肚子已經快撐爆了...QQ
 
 
↑吃完了主餐以及櫻花蝦炒飯後,便轉移陣地來到了二樓吃甜點與飲料
 
 
↑冰心濃漿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上林上熱巧克力,冰淇淋瞬間就融化了許多,冰涼的冰淇淋與巧克力一起吃,冷熱交替中,似乎又有著不一樣的口感,巧克力的部分不會太甜,還蠻符合我的口味。
 
 
↑法式布蕾,口感扎實綿密,味道也很香醇濃郁,外側的巧克力的裝飾,還蠻漂亮的,草莓有點酸...XD
 
 
↑芒果雪泥(冰)...大叔的飲料...不過我沒喝...XD   大叔覺得味道不錯,很好喝! (不過太過豬頭的他...居然忘記拍我的和爸爸的飲料啦...QQ.....所以,在此就不做介紹囉!)
 
這次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完餐後,倒是有以客為尊、賓至如歸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因為有被交代過,擔心我又拉拉紮紮寫了一整面的負評在意見表中,不過,這次我倒是有在意見表上寫了不少,內容大致如下:
上次於『聚』有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或許,只是單純的案例,提到『王品』大家的反應或許都跟我一樣,就是服務好、品質好,也因此會把『王品』旗下的餐飲業給放大評論,也希望藉由建議能讓品質與服務更加的精進,也能讓業績蒸蒸日上...,也謝謝這次店長的熱情款待,心領了。(大部分我有些忘記了XD)
不過話說回來.....就在我回到家後......QQ   我的夏慕尼鐵板燒....馬上就在馬桶中了....這天,我可是曬了一整個中午的太陽阿!!!結論就是...媽啊!!!!我中暑了....!!!除了頭爆痛之外!!!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所以,一千多塊的食物,在我的肚子中躺不到一個小時阿!!!!!!!殘念.....!!!    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鐵板燒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