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通天閣-->日本橋-->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既然都已經來到了通天閣,旁邊的商店街當然也不要錯過囉!!

其實也是有許多商店非常的可愛,像是第一天在南海通所看到的店家一樣,招牌上頭都有很特殊的造型,我很喜歡

而這邊也有許多小吃,在之後文章介紹的新世界章魚燒,就是在這邊吃的啦!!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在通天閣的另一頭,則是屬於比較正常的建築,基本上也是商店,不過就沒那麼可愛囉!!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再走過去,就可以看到這家釣鐘燒本舖,這家大叔可愛的勒!!

說什麼都要來這邊帶釣鐘燒回台灣吃...所以,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店家很好心,會給你試吃喔!!在左手邊的是香蕉口味,是香蕉造型,價格一個為315日圓

在右手邊則是鐘的造型,紅豆口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有三個包裝,也有五個包裝,價格不太一樣,分別為410日圓、683日圓

不過對我來說,我本身就不太愛吃這種東西啦!!因為吃起來嘴巴會比較乾

不過我公公很愛喔!!據說大叔帶回去的第一天,這些釣鐘燒全部就被解決完畢...XD  下次可得多買一點啊....!!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在釣鐘燒的斜對面,就是這家神社啦!祀奉福永大神的新世界稻荷神社

這家神社可是我這三天來,看到的第一家神社啊!!!

所以,馬上就進來參觀一下....當然  也有參考前面那位杯杯的拜法囉!!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基本上,我是拿這些水來洗手....不過杯杯有用龍頭的水,拿來喝喔...應該是可以喝的水吧...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真的是神社ㄟ ....不過有點小倒是真的...怎麼沒看到巫女呢???(PS.漫畫毒太深了.....XD),

基本上的拜法,都差不多

1.先丟零錢到賽錢箱(大部分為5元日圓,(ごえん,goen)與「御緣」(ごえん)同音)

2.搖一下上面的大鐘,告知神明您的到來

3.90度鞠躬兩次,兩次拍掌後,雙手合十,說明你的願望,希望神明保佑

4.鞠躬一次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有看到杯杯再轉動一個石輪,

我一直搞不懂那時啥東西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終於了解了,原來那個可以測試運勢阿....

看你轉動後出現的數字,再對照旁邊的數字,就可以解讀運勢囉!!!

-------------------------------------------------------------以上為通天閣

以下為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第一天來住飯店的時候,大叔一眼就喵到這個鋼彈,直說他要來這邊看阿.....XD

日本橋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電器街啊!!當然也是阿宅、動漫迷、女僕控、模型迷最愛來的地方啦!!

所以,說什麼大叔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啊!!他可是道地的......宅男啊!!!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特別吧!!!變形金剛的拳頭出現啦!!!!XD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Kay遊記】大阪遊 Day 3  遊走通天閣、日本橋

↑有了有了....無敵鐵金剛來站台了.......XD

話說,在日本橋這邊有好幾家的女僕店啊!!!

而且女僕們都會穿著女僕的服裝出來發傳單

或者邀請您到店裏頭喝茶,這我可非常有興趣了....

沒想到....進去後....『媽!!!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啦!!!!!!(應該是在講消費方式)』

女僕不會講英文 另一位來的老闆?或是服務生? 他說的英文我真的聽不懂啦!!!....

最後,我和大叔只好大眼瞪小眼....默默地又走出了女僕店...

厚....大叔趕快把日文學好!!!下次再戰女僕店!!!   挖一定要成功進入女僕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橋 通天閣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