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前屋
 
營業時間:中午11:30~ 13:30 、晚上 17:30~21:00  (每星期一休假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3-2號1樓

 

電話:02-2562-8701;2561-7859

 

傳真:02-2541-1768

這次來到台北可是託大叔的福阿!!由於大叔要上台北參加COSCUP,留我一個人在高雄實在是太無聊啦!
 
所以我也就跟著北上,找懶喵兒夫妻以及殺手呆呆一同吃吃喝喝兩天囉!!(話說...最近我真的不太敢站上體重計阿...QQ  深怕破表....)
 
肥前屋是這次唯一有讓我們排隊排很久的一家店
在此之前,懶喵兒可是事先幫我們把台北旅遊(基本上是美食之旅阿!)的行程排好,基本上除了吃還是吃
 
那是當然的啦!!懶喵是美食主義者啊!!~不好吃是不會搬上檯面低....
 
,話說回來,肥前屋可真的是很多人啊!!等待了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如果不好吃,可能真的會翻桌啊!!!
 
不過就台北的美食而言,好像似乎都得排隊排上許久,還不給預定...(這是啥道理啊!!!=""=) 
 
不過,我還真的是頭次吃飯排隊排到四十分鐘....依照我吃飯的習慣,如果在飢餓狀態,可能等上十分鐘就一走了之啦!!
 
不過這天可是事先被餵的飽飽的,一點都沒啥飢餓感....所以在吃到飯的時候,時間上剛剛好啊....

 

 
 
↑整間都是人啊,若同行者眾多的話,可得等上好一陣子才有座位坐啊!!基本上最好的人數為1~2人,這樣才能較快坐到位置喔!
 
 
 
↑味增湯,跟其他家的味增湯相比,喝起來偏淡,沒有很鹹
 
 
 
↑醃白蘿蔔,不曉得是沒有醃製完全還是怎麼了,吃起來一點鹹味都沒有啊!!就是白蘿蔔片而已...我們一群人還真的很狐疑....他有醃過嗎?還是原本就只是白蘿蔔片而已?
 
 
 
↑鰻魚飯(小) 190元,根據呆呆及懶喵的說法,鰻魚沒有烤得很酥,而我試吃了一小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小口啊!!頂多只有0.5公分大小),居然很幸運的給我吃到了【魚刺】!!!可是就我的認知而言,烤鰻魚不是沒有魚刺嗎???應該會事先處理過....或者是...廚房在趕時間啊!!!??
 
 
 
↑牛肉飯 120元,懶喵的感覺是偏淡,宅宅與呆呆的感覺則是偏鹹,而我則是覺得有點鹹,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牛肉炒上洋蔥的口感,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不過醬汁倒是多了些....
 
 
 
↑炸蝦飯(一條炸蝦+炸野菜) 120元,若是肚子餓的時候,千萬別像我點了炸物啊!!因為,會最慢才來啊!!!!QQ,大家的晚餐都已經送到吃了一半了,我的炸蝦飯才來....QQ  炸蝦飯的炸蝦很大隻,不過只有一隻,而在野菜方面,有炸四季豆、青椒、南瓜以及茄子(茄子丟給宅宅吃啦...XD 因為大叔不再,只好請愛吃茄子的宅宅幫忙啦...),炸蝦飯吃起來也是有些偏鹹,在整碗飯扒完後,還看的到些許醬汁,雖說淋上醬汁很下飯,不過可能也要斟酌著拌飯,否則可能會很鹹喔!
 

 

↑鰻魚蛋捲 90元,我們吃起來的感覺是...味道太淡了!!蛋的部分沒有鹹味,必須沾著醬油吃,否則吃起來會平淡無味,雖說中間夾帶著鰻魚,不過單只咬到蛋時,則會覺得很淡喔!

 

就我的感覺而言,會吸引排隊的人潮,或許,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價位,因為在物價非常高的台北,肥前屋的價格算是偏低,難怪會吸引一大堆人的排隊,在食物方面,雖說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但是,就用餐者而言,物廉價美,就是好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肥前屋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