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夢時代店)】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早上11:00 – 晚上22:00
週五:早上11:00 – 晚上22:30
週六及例假日:早上10:30 – 22:30
週日:早上10:30 – 晚上22: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1F 時代廣場前)
 
電話:07-9700832

話說,最近我和大叔可是幾乎把夢時代當作是廚房了,三不五時地往裏頭跑

一來停車方便又免費,二來由於住屋需要佈置,夢時代幾乎是我們最主要的消費場所(與外頭比價的價格差沒多少)

再者在夢時代又能積點,換東西,其實算起來還蠻划算的,所以,就這樣....刷了不少阿...不過我還是想說....結婚真的很花摳摳阿....(大叔心在淌血中....)

這次會來到春水堂,也是因為消費的額度夠,而有兩張精緻餐點卷(消費三萬元一張...)
 
既然有這種東西,不吃白不吃啊,趁著來刷家具尾款的同時,順道來這邊吃個東西
 
像也不賴啊!!(只不過....當天我們想換的食物居然沒了....只能換到兩份相同的黑糖糕與珍珠奶茶阿....)

↑滿滿的都是人客.....
春水堂從台中發跡,從幾坪的小店面,開始拓展到台灣各地,擁有了許多家分店,我想,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屬東海藝術街的春水堂吧!!那可是我高中時代,第一次進到春水堂裏頭吃東西哩...喝著當初覺得非常昂貴的(雖然現在依舊昂貴)的珍珠奶茶,吃著少少的茶點,就這樣非常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雖說,事後在很多地方都有到過春水堂用過餐,但是,始終比不上當初回憶中的那段日子...
 
 
↑春水堂的MENU,似乎樣式又比先前多出了許多....當然,價格也漲了許多阿...(荷包瘦了不少...哭哭)
 
 
↑這兩張精緻餐點卷價值六萬元的摳摳....
兌換 珍珠奶茶(小)+野菜甜不辣  (當日用餐已賣光)
珍珠奶茶(小)+黑糖糕
 
 
 
↑額外點的小菜,招牌豆干米血 (辣度 2)  價位 100 元
由於晚餐時間,光喝珍奶和吃少少的黑糖糕是不會有飽足感,所以點了小菜、蔥燒牛肉麵、頂級XO醬辣拌麵 ,不過事後我有點後悔了,因為....好辣阿!!!!!QQ  不擅長吃辣的我,居然這三樣都點辣的...簡直就是把珍奶當水灌阿....奉勸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們,點餐請慎選阿....
招牌豆干米血,上頭撒上蔥花以及少許薑絲,搭配起來吃味道還算入味,但是對我來說太辣了,所以吃了幾塊之後,我就不行了,米血部分採用機器製造的米血,吃起來雖然沒有手工的米血來的好吃,但是還算軟,而味道也算入味,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鹹?!
 
 
↑頂級XO醬辣拌麵  辣度 2,價位 60元  我只能說,這個辣拌麵,份量真的不大,我和大叔看到時,真的有點傻眼了....所以,我又跑去點了牛肉麵來吃啊.....QQ   而辣度...恩....麵吃完後,下面整個都是辣油....雖說味道還不賴,但是大叔吃完這碗後,整個就是在冒汗阿....
 
 
↑麵條採用拉麵麵條,吃起來很滑嫩,咬起來也很有嚼勁,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好辣....QQ
 
 
 
↑蔥燒牛肉麵  辣度  1,價位130元  ,附加少許酸菜,我很喜歡吃全家福的牛肉麵,因為酸菜夠多,可以加到高興,而湯頭也是我喜歡的一種,而在春水堂的湯頭,與全家福的完全不同,反倒是另一種清甜的味道,不會太過油膩,在肉塊部分,大約五六小塊的牛肉塊,也有少許的筋肉(不過據大叔說,咬不斷阿...XD) 對我來說,缺點是酸菜太少啦.....吃牛肉麵就是要酸菜很多,吃起來才過癮阿!!!  XD
 
 
↑麵條部分依舊是採用拉麵麵條,口感與乾拌麵同
 
 
↑小杯珍奶....(上頭有少許碎冰塊)
 
 
↑黑糖糕,話說,我還真不喜歡這種糕點類的食物,因為吃起來有點黏膩,所以淺嚐而已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水堂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