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名叫啥???老實說我真的不曉得哩....姑且叫他『合格や』

吃完了大叔的咖哩麵,便來到附近的大阪燒店來吃我的中餐,我們點的是豚玉(大阪燒??),只不過有些小失望阿!!!因為就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粉味有點重,幾乎快沒什麼味道了,不過我這個人是寧可撐死,也不願意餓死阿!!既然來了...就吃吧!!跟之前在南海通所吃的大阪燒相比的話,那家好吃多囉!!不過這應該叫做一分錢一分貨啊!!這個價位在330日圓,而之前吃的價位可是1200日圓....

↑依舊是方便的購票機,我們點的是豚玉,價格330日圓

 

↑裡頭就兩個人,感覺有的像母子(女?)

 

↑其實這時候....我真的好餓啊!!!!QQ


↑豚玉吃起來對我來說幾乎沒什麼味道,豬肉的部分偏硬,粉味有點重,不太符合我和大叔的口味,反倒是南海通的那家比較符合我們,雖說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但是,至少美味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