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ITF台北國際旅展展覽時間︰2011 / 11 / 11 ~ 11/ 14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1館、台北世貿3館
參觀時間:

11日              (中午12點至下午6)

12~13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

14日              (上午10點至晚上8(今年首次於最後一天延長至晚上8))

地點:台北世貿1+3館同步展出  (規模相當大呦~~)

預購門票:全台7-11 ibon、博客來預購可享優惠!!

一票兩館、一票兩展  (世貿一館為「綜合旅遊區」,展出亞太區、歐美非中東區、台灣區、航空公司、旅行社、休閒農場、遊樂園...等旅遊相關),第六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也於世貿一館B區展出,世貿三館則為「飯店/休閒旅館區」


票價:全票NT$ 200,優待票NT$150 (120~15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身障者及陪同者1)

※旅展人潮多,因安全考量本展不開放12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另寵物謝絕入場。




各位看倌~~這又是一篇熱呼呼的新聞啦~~

台北國際旅展今日(應該算昨日了= =|||)正式開始,由於開幕典禮於星期五一早展開,所以,星期四晚間,我和大叔一下班就往高鐵衝阿...我們倆可真的是敬業了~為了呈現給大家最新的消息與活動資訊,可真的是從高雄專程搭高鐵北上阿....光交通費和住宿費....就整個破萬了...QQ  比我出國還要貴阿....唉唉...不過既然這是國際展覽,應該有不少看頭阿~~所以,來看看有啥好康的可以報給大家知道囉~~


這次的展場可真的是空前絕後的大,比起以往,攤位也多了許多,好料的也特多,而展覽國家更多,這倒是很令我開心,深愛出國的我,可以邊看邊蒐集資料,以後好規劃旅遊阿....XD  所以,喜愛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旅遊展阿~~


這天起了個大早,隨意扒了幾口早餐,就匆匆地搭著公車往世貿去,原先想帶大叔一起進展場,可惜只有我能配帶記者證,上午場次只邀請貴賓、廠商及媒體記者,大叔則必須要到十二點正式開始時才能進場(這時候其實大叔在偷笑...因為他可以偷溜去吃好料的....= =+),所以,我只能揹著重重的單眼相機,及相機包往展場裡頭跑,拍著開幕典禮....(好險以前大叔有教我使用單眼阿....沒將拍照技術給忘光...否則大家可能就沒好照片看啦~)  這篇,我就來介紹大家沒辦法看到的精彩的開幕典禮囉~~~ 


↑售票處位於很多處,這是世貿一館裏頭的售票處,

票價:全票NT$ 200,優待票NT$150 (120~15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身障者及陪同者1)

買張門票,當天可以自由進出一館與三館多次喔~不過....我倒是覺得館很大,跑來跑去挺累的  = =||| ,而第一天的三館可真的是爆滿了....我連擠都沒擠進去啊 = =||||  光一館,一整天下來,我可就來來回回起碼十幾趟了,逛到都知道那些攤位在哪了.....ㄆ...



2011海峽兩岸台北旅展開幕,第一場表演由新疆西北演出公司帶來【新疆刀郎木卡姆】,頭次看新疆舞蹈表演,還真的是蠻新鮮的,除了手勢、腳步,神韻上,都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而且重點是....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阿!!!總感覺....好多混血兒....=..=  不過話說回來,新疆離俄羅斯很近,應該很多混血兒沒錯,至少我認識的新疆夏大哥,也是不折不扣的混血兒阿.....(雖說已經移民到澳洲去了...XD)  


↑台下貴賓看得非常專注阿~~

 

↑第二場表演則由台灣狂打樂擊表演【鼓動台灣】,身上服飾帶點原住民風味,表演者敲打著身上的鼓,鼓聲作響,整齊一致,加上生動的臉部表情,讓人覺得不只是表演而已,而是與觀眾們一起分享【台灣


↑鼓聲震動人心~



↑這位表演者的表情特多,而且很愛對著攝影的大哥們....XD



↑除了打著鼓,也有許多動作阿.....



↑雖說看著表演,但是看著表演者,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地在表演著....

結束了2011海峽兩岸台北旅展開幕式,總少不了許多長官的致詞與剪綵動作,在這就不多做介紹,接著讓大家看一下2011台北國際旅展的開幕式~~

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式總共有四個國家的表演,泰國舞蹈表演、韓國拌飯秀、關島舞蹈表演(含唱歌)、台灣台南十鼓擊樂團,其中,關島的表演,最讓我印象深刻,或許也是因為第一次看....


↑關島舞蹈表演,在表演的同時,也有歌唱聲....非常好聽...


↑既然是2011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式,當然少不了台灣的團體表演囉~~這次表演是揚名海外的十鼓擊樂團.....




↑看著這表演...讓我想到了日本的太鼓...XD 







↑主委嚴長壽先生上台致詞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