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這三個字....不曉得價值多少啊!!!...海外開了不少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百貨復興店B2)
電話: 02-8772-052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0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0:00~22:00

鼎泰豐是台灣的美食,也算是國際知名的美食,這次可是託saorin他們的福阿!!!
 
由於他們想要吃鼎泰豐,所以便帶他們來到sogo復興店來吃
 
說來慚愧,身為台灣人,我這次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鼎泰豐的小籠包阿...(不過應該說當天的我們四個人都是第一次吃阿...XD)
 
不過我想我終於能體會大排長龍、遠近馳名的原因了!
 
除了料多實在外,賣的還多加了品質與服務,這也是能深深地拉攏客人的心的原因了!
 
不過.....我想說....未免也縮水縮太多了吧!!!!!!QQ  翻了一下大叔2006年吃鼎泰豐的時候,小籠包是十顆
 
現在的小籠包只剩下六顆....這是怎樣一回事啊QQ  每籠都縮水了...物價上漲也不是縮成這樣的阿QQ.....
 
 

 

↑沒想到連蒸籠玩偶都出來啦!

 

 

 

↑看的到師父在做小籠包喔!!

 

 

 

↑裏頭的盛況,滿滿的人潮阿!!不過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有點跟用餐時間錯開,所以頂多等約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們所點的小菜海帶+紅蘿蔔,一小盤65元

 

 

 ↑豆芽菜,一小盤65元

 

 

 ↑小籠包六顆 114元

 

 

 ↑小籠包裡頭咬進去的第一口有湯汁,肉鮮美,吃不到肥肉,是屬於我喜歡吃的小籠包

 

 
↑絲瓜蝦仁小籠包六顆150元,吃的到絲瓜與蝦仁,不過我覺得味道較淡,所以感覺還好!

 

 
↑蟹粉小籠包六顆198元

 

若以這三種小籠包來評比,我覺得原味的最符合我的口味,味道最重,也最好吃,再來是蟹粉小籠包,而絲瓜蝦仁小籠包則是墊居最後,可能是因為對我來說吃起來最沒有味道吧....

 

 

↑紅油炒手(蝦肉)七顆 160元,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是我還蠻推這道的,嘴巴咬進去,吃的到蝦子在裏頭,蝦子還蠻鮮甜的,不會有種腥味,很好吃

 

 

↑雖然來到鼎泰豐吃牛肉麵真的很奇怪,不過由於Saorin他們想要吃吃看台灣的牛肉麵,又剛好他們即將離台,所以便在鼎泰豐點了這個牛肉麵囉!!這碗牛肉麵是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210元,味道對我來說較為清淡,沒有很濃郁的香味,或許,我還是習慣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的味道吧!!!(尤其加上酸菜,簡直是絕配啊!!!)

 

這次總共吃了三籠口味不同的小籠包+牛肉麵一碗+紅油炒手+兩盤小菜 +一成服務費  共1058元

 

 

↑大家都顧著吃飯,都忘記拍照了,結果等到吃飽時,才想到要拍照啊!!!! 這張當然沒有我啦....我是負責拍照的那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