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希望在婚禮當天都是個最美麗的新娘,我想我也不例外,早在今年(2010)的二月份,決定好訂婚與結婚的日子後,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新娘秘書,當然,我也是到某個新娘秘書很多的網站上找新秘啦!!畢竟省時省力阿~~XD  雖然,很多人都會告誡我,那個不好、看那個不準,或者,跟我推薦有認識哪個新秘還不錯,我還是覺得....相信自己的眼光就好啊~~~畢竟,朋友喜歡的,我不一定會喜歡,而且對造型這種東西,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若找一個很難溝通的新娘秘書來,豈不是會讓我一整個不開心哩~~畢竟『新娘最大』阿~~~

很慶幸,我的眼光,找對了新秘,當天的造型除了我非常滿意外,朋友也都覺得非常的好看,話說,高雄還沒結婚的朋友,若想要找新秘的話....Vicky真的不賴喔~~~可以列入考慮的範圍喔...XD   (就是妳妳妳啦~~~別懷疑...就是在說妳....)

這篇,是在十月十二號Vicky幫我試妝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每個人的臉形、結婚的每件服裝,都有合適的造型以及頭飾,我是這麼認為的。在服裝尚未確認之前,我一直遲遲沒跟Vicky聯絡,畢竟都不曉得要穿那些服裝,要該如何搭配造型呢....就在服裝確認的時候,恰巧Vicky也寫信過來,詢問我要何時試妝,該說...這是有默契嗎...哈~~傳了幾張我選擇的服裝照片給Vicky,告知顏色,並且也傳了幾張照片告訴她我喜歡的造型,就這樣約了某天下班後....來到我現在的住所試妝。


看到Vicky的第一眼,只覺得是個很年輕小姐,一聊起天來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也有小寶貝囉~~(看了她了FB才知道...原來她還比我小阿....= =|||),經過一些溝通後,便開始幫我化妝。


我,喜歡不要太濃的妝....

我,喜歡崇尚自然的妝....

我,不要被畫成妖怪....

我,不要非常誇張的腮紅及口紅....


至少....跟沒化妝時的我...差距不大...

至少....還認得出來是我...XD

至少....大叔不會認錯人...ㄆ

我就是要自然.....


 

↑好吧~~雖然Vicky很不喜歡還沒化妝的照片,不過,我還是喜歡放上對照圖....哈~~不過,常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早就知道我素顏的樣子....XD  因為,我真的不會化妝阿....~~~@@  

 

↑其實,化妝前化妝後的我,差距不大,差在氣色好不好、多了個比較清晰的眉毛與看起來非常長的假睫毛(話說回來...我本身的睫毛就很長啦~~~只不過我不太喜歡刷睫毛...ㄆ...,更何況戴上假睫毛總覺得會ㄎㄟˇㄎㄟˇ...不舒服,所以那步驟平常就省略囉~~還有就是...我也不會戴假睫毛...@@ )至於,眼睛....本來就那麼大啦!!!!頂多加了個上下眼線。


在造型部分,我沒有太大的要求,只希望在額頭的部分有頭髮,讓臉看起來不會太大,我想當個小臉新娘阿...XD  

服裝中,有件為金色,因此,頭上的花朵就是為了搭配服裝所配戴的喔~~

 

↑其中一個造型

 

↑送客造型,由於服裝為紫色的,所以挑選的頭飾以紫色為主。而這個造型訴求為活潑,當然也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啦~~我本來就不喜歡死板造型,所以非常適合我呦~~


↑結婚當天,Vicky幫我拍攝的照片   (圖摘自Vicky的FB )

白紗造型,我偏愛典雅造型,因此,選擇經典造型,不敗款....XD  


↑送客造型,看起來會比較活潑,照相起來,也不賴呦~~~(圖摘自Vicky的FB )


其實,我臉上的皮膚對化妝品非常敏感,所以很擔心會過敏這個問題,所以,有先告知Vicky我有過敏的困擾,所幸她所使用的牌子,還都算不錯,都未造成我任何不適,所以,對於皮膚有敏感問題的朋友們,在挑選新秘的時候,可能也要詢問對方所使用的牌子,以及告知有過敏的困擾,否則,試妝或結婚當天化妝時,造成過敏可就不好囉!!!


新娘秘書

Vicky   (陳少淇)



聯絡方式 :0915629756

電子郵件 :aj12232001@yahoo.com.tw


話說回來.....Vicky阿~~~

當天的照片....據說您還沒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