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很燒的文章阿~~~~

2012 Open Your Dream 6th Balloon Parade 於今日(12/4日)舉行。

 

話說,亞洲最大的氣球大遊行,莫過於台灣南部夢時代的氣球遊行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遊行

一切對我來說都還蠻新奇與新鮮,只不過....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一定得先吃飽飯阿....否則可能會累癱在遊行會場....請聽我說來~~

 

我和大叔原本就預計這個禮拜來看這一年一次的大遊行,先前曾經看到遊行時間在今日下午一點

因此,只吃了些東西,便匆匆出門,來到會場....我在想,這天可能高雄人口有一半都聚集在此了吧!!人多到不行,可能只比跨年夜少一些而已啊.....

 

這次的氣球大約三十多種,除了主角Open小將家族成員外
 
還有憤怒鳥系列、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派大星、統一獅、素還真、蝙蝠小鼠、多拉ㄟ夢(我的最愛阿....XD)
 
湯瑪士小火車、Ben 10、可樂大白熊、HTC、宅急便的黑貓與白貓、玉山銀行的招財貓...等,氣球除了多樣
 
連間隔在氣球中間的表演活動,也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阿....上百台重機車隊當前導,接連市府團隊都出動
 
正式開場(花媽也來到現場啦~~),學校儀隊、啦啦隊表演非常多
 
除此之外,其中,最令我注意的則是Cosplay布袋戲的人員阿~~~每個人的服裝實在是太精緻啦!!!
 
連同手上的武器,都讓我想拿起來揮舞一下....以下則是今日活動的現場囉~~~當然啦!!照片很多,請大家慢慢看囉!!!(部分相片在相簿中....因為真的很多啊!!!~~)


 

 

2012 Open Your Dream 6th Balloon Parade  (2012 第六屆夢時代氣球大遊行)
 
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阿~~~今年邁入第六年,氣球多達三十幾種....

 

活動內容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www.openopen.com.tw/app/newyear/index.asp

 
 

 

 

↑上百台重型機車當前導,幫節目的開場暖身....真的是非常盛大的開場阿!!!!~一台比一台炫阿~~~

 

 

 

 

 

↑市府團隊開場囉!!~花媽也來啦!~話說回來,花媽好像高雄的大型活動都不會缺席阿~~上次的蓮池潭萬年季,她也是來開場阿~~XD...

 

 

 

 

 

↑這次的儀隊與啦啦隊非常多,有許多中部的學校都跑來參與盛事,台中青年高中的儀隊就來當開場的第一組隊伍阿~~

 

 

 

 

 

↑這個儀隊則是彰化女中,看了多組儀隊,我反倒是覺得雄女的儀隊表現最好,可能是精神最好吧!!
 
有些儀隊表演起來,有點顯得有氣無力....在啦啦隊方面,雖然前陣子有發生意外事件
 
不過今天的啦啦隊舞,還是有拋人動作,不過,在安全的考量下,並沒有拋得非常高...不過也是讓人驚呼連連....

 

 

 

 

 

憤怒鳥系列】.今年最夯的遊戲啊~~~~沒想到台灣都有製作大型氣球來遊行囉!!!

 

 

 

 

 

憤怒鳥系列】炸彈鳥.....

 

 

 

 

 

憤怒鳥系列】衝刺鳥阿....XD  我喜歡這隻....哈~~

 

 

 

 

 

憤怒鳥系列】 豬......

 

 

 

 

 

她是誰?????造型很像Open 小將 ,他就是今年剛出道的Open 小將妹妹 ~【Please 美眉.....大家認識了沒....XD

 

 

 

 

 

↑這是市府團隊發的風車喔~~~免費......Made in Taiwan  XD

 

 

 

 

 

↑高雄騎警隊~~~!! 好多匹馬啊!!!超帥的啦!!!  XD 當然啦~~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偷偷摸了馬囉~~

 

 

 

 

 

↑飛天小女警....小朋友應該跟他很熟吧~~

 

 

 

 

 

↑萊恩獅....有看到前方那位先生嗎....張泰山ㄟ.......

 

 

 

 

 

↑這組隊伍非常吸引我啊~~因為每個人都Cosplay ~~~~造型都非常的精緻與特別,雖然我跟布袋戲一點都不熟,但是看到這種特殊造型,我還是覺得會非常興奮阿!!!

 

 

 
 
↑事後,有再補拍了幾位Cosplay的表演人....畢竟...行進隊伍中,拍的不是很清楚啊!!

 

 

 

 

 

↑素還真來囉!!~這讓我想到了Candy的朋友,有位可是非常的素還真迷阿....到處都帶著素還真拍照旅遊阿~~~

 

 

 

 

 

↑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來囉~~~話說,他們一出現,眾多小朋友可快引起暴動啦~~果然,他們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氣球出現啦!!!

 
 

 

 

↑偉士牌機車車隊出現囉!!!~~ 今天還出現蠻多不同種類的車隊阿....除了重機、偉士牌,之後還有好幾台跑車阿!!!!!

 

 

 

 

 

↑Stayreal 蝙蝠小鼠 我跟他不熟....XD  我只知道他是蝙蝠俠阿~~哈~

 

 

 

 

 

↑多拉ㄟ夢來啦~~~我的最愛阿~~可是為啥大雄他們都沒有出現勒.....

 

 

 

 

 

↑湯瑪士小火車也來囉~~~

 

 

 

 

 

↑Ben 10,好像很多人都跟他不熟阿....我會認識他,可是因為在澳洲賣飲料的時候有賣過啊~~~~在國外他可是很瘋行的喔~~~

 

 

 

 

 

↑兔女郎出現啦~~~

 

 

 

 

 

↑遊e卡......遊藝工場

 

 

 

 

 

↑有沒有像孔雀...XD  這可是可口可樂前行人員的特殊造型阿....

 

 

 

 

 

↑這些都是可口可樂的舞者喔!!不過,說實在的,這次的遊行時間我倒是覺得沒有控制得非常好啊~~~因為他們經過我們的面前之後,才開始跳舞阿~~~QQ

 

 

 

 

 

↑可口可樂的北極熊阿!!!!!
 
 

 

 

↑花式直排輪.....超酷的啦~~直接飛越躺在地上的三人喔~~~!!! 

 

 

 

 

 

↑COCO鳥....這是康是美的招牌鳥喔!!!  我倒是覺得他很像之前某部動畫的那隻小雞阿....XD

 

 

 

 

 

↑ㄟㄟㄟㄟㄟ....宅急便的黑貓與白貓出現啦~~酷樂貓與雪樂貓

 

 

 

 

 

↑眼睛一整個就是賊賊的...XD  好可愛啊!!!!!

 

 

 

 

 

↑雪樂貓來啦....

 

 

 

 

 

↑沒想到旺旺仙貝的旺仔也來啦!!!  隊伍沿途有發糖果喔~~!

 

 

 

 

 

↑21世紀GOGO將

 

 

 

 

 

↑坐在跑車上的是玉山銀行的招財貓阿~~【招財】與【納福】

 

 

 

 

 

↑招財貓阿~~

 

 

 

 

 

↑玉山銀行隊伍沿途發送的貼紙喔!!!有香蕉與蘋果

 

 

 

 

 

↑出現了!!!!!法拉利....據大叔說....這台最貴阿......

 

 

 

 

 

↑這台依舊也是法拉利....

 

 

 

 

 

↑本日重頭戲要出現囉!!!!OPEN小將家族要出動囉~~~目前出現的是每天載客的巴士....
 
Lock將的巴士 (現在看到她都叫他菜刀阿.....XD  因為目前夢時代的兌換物他是個菜刀座喔!!!超想換的啦....)

 

 

 

 

↑Open將......的巴士

 

 

 

 

↑Open將家族玩偶出動囉~~疑~?上面的那位是......

 

 

 

 

 

↑原來....瑤瑤也來共襄盛舉啦!!!與Open小將家族一起跳舞囉!!~~

 

 

 

 

 

【Open 小將家族】條碼貓....我喜歡他阿~~因為她是貓....ㄆ

 

 

 

 

 

↑HTC的氣球也出現啦~~據主持人說....他可是Open小將最愛使用的手機喔!!!(廣告未免也打太大了吧....=..=)

 

 

 

 

 

【Open 小將家族】Open將.....本日最大主角.....

 

 

 

 

 

【Open 小將家族】小桃出現囉!!!!

 

 

 

 

 

【Open 小將家族】小竹輪~~~

 

 

 

 

 

↑疑???連狗狗都來遊行啦!!!因為在夢時代一樓可有日本最大的寵物賣場喔!!也是我很愛逛的一間店阿!!!! 不時都有優惠呦~~

 

 

 

 

 

【Open 小將家族】小肉粽...

 

 

 

 

 

【Open 小將家族】菜刀出現啦!!!ㄜ....不是...是Lock將啦~~!!!(我的點數阿.....我要換菜刀座阿~~~~~)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這天的壓軸居然是無嘴貓.....Hello Kitty!!!! 坐在馬車與大家見面囉!!!

 

 

 

 

 

↑恩.....不熟....

 

 

 

 

 

↑酷企鵝也來啦!!!

 

 

 

 

↑本日最後一個大型氣球就是Hello Kitty啦!!!!!

 

 

話說,今天會累不是沒有原因的阿...原先一點左右就會開始這場遊行,沒想到一拖拖到了兩點多啊....
 
整個就是又多站了一個小時....總共費時約四個小時左右....光站喔~~!!!不包含人擠人的與墊腳尖喔....
 
總之,要參加活動的各位朋友阿!!!請先吃飽飯後再來啊~~!否則就會像我和大叔一樣,一拍完最後一組氣球後,馬上跑去吃晚餐阿....因為,真的快餓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