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Window on the Wetlands Visitors Centre,便來到此日最重要的旅遊景點 : 卡卡度國家公園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聽過『卡卡度國家公園』,老實說,我也是來到了澳洲才知道這個地方
 
在澳洲有很多國家公園,而卡卡度國家公園則是其中非常著名的國家公園之一,而裡頭的區域範圍分布非常廣大
 
說實在的必須要花上許多天才逛得完,由於我和大叔的旅遊時間非常有限,所以只選擇了Day tours
 
單純的來看這邊的原民藝術,或許對許多人來講,看這些東西非常的無聊
 
不過對神祕文化非常有興趣的我們,則是非常的想來這個地方,好好的欣賞在幾千年前,原住民的藝術
 
每個圖畫都代表著意義,或許對現在人而言,不具任何助益,但是,在幾千年前,卻是原住民重要的生活紀錄
 
國家公園內有超過5000個的原民藝術遺跡,年代最久遠至少是兩萬年前的作品喔!!

 

 

 

↑進入卡卡度國家公園的門票,澳幣25元,必須寫上姓名 喔!

 

 

↑在達爾文的這幾天,都是豔陽高照的日子....這趟下來,我黑了不少....果然,我還是不喜歡防曬啊!!!!!
 
QQ....這是卡卡度國家公園某處的停車場,我們一行人則是在此處下車,步行到裡頭看原民藝術

 

 

 

↑澳洲果然是塊古老大陸,很多地方都有這麼大塊的大石頭啊!!!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袋鼠島....還沒寫完啊!!!!在袋鼠島也有類似這樣的神奇大石,而且更特別啊!!!改天補寫給大家看囉!)

 

 

 

↑其實都有免費導覽介紹的時間啦!!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沒有,所以就是導遊兼著介紹囉!!

 

 

 

↑走吧!!!前往看原民藝術囉!!

 

 

 

↑原住民的藝術主要的目的是什麼呢???這張有寫著就是紀錄傳統原住民的生活啦!!!像這張圖片就是【狩獵】...

 

 

 

↑原住民狩獵袋鼠中....或許有點血腥,但是卻是真真實實的紀錄當初的情況

 

 

 

↑這張沒解說....所以就大家猜猜看吧....XD

 

 

 

↑從這張圖片看來,應該是近代的圖案,因為很古老以前總不可能會有槍枝出現吧!!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有很多圖畫都是在很高的山壁上,他們到底是如何繪畫勒....難不成是有神功阿....XD

 

 

↑居然有手印ㄟ!!!證明了一件事情,他們的手跟我們的手長的一樣  XD

 

 

 

↑這張畫介紹著原住民男女都愛跳舞

 

 

↑或許就如同解說上所說的,原住民愛跳舞吧!! (不過我很好奇,倒是怎樣看出他們愛跳舞阿....= =|||| )

 

 

 

Nabulwinjbulwinj是危險的神靈,專門攻擊女性並吃掉女性,繁殖能力是男性的兩倍....
 
這個...請大家看圖....他有兩個生殖器官....應該不用圈出來給大家看吧...ㄆ

 

 

 

Nabulwinjbulwinj,就是危險的神靈...專吃女性....(他們應該也是非常歧視女性吧...不然為啥專吃女性阿  = "=)

 

 

 

↑這應該算是一連串的故事,總共有五個解說....

 

 

 

↑至於故事內容是啥....我來解說其中一個好了!!就是男人因為和同族的女人發生了關係,被懲罰變成了鹹水鱷魚
 
(澳洲原住民認為只要是同族發生關係,就算是亂倫),最右邊的圖案則是為『閃電人』
 
原住民傳說為他穿著有帶電的帶子,可以發出雷響,雨季時便會製造雷電

 

  
 
↑看完原民藝術後,來山頂看看吧!!

 

 

↑爬了一陣子後,眼前就是這副模樣啦!!可以將這裡附近的景象一覽無遺喔!!

 

 

 

↑中餐時刻到了,來到了餐廳....
 
 

 

↑依舊是自助餐....

 

 

 

↑這是我夾的食物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卡度國家公園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