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也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心中也充滿了不捨
 
回憶起這幾天在日本的點點滴滴,總覺得快樂的時光飛逝,從興奮,到開心,到疲累,到依依不捨,心情五味雜陳。
 
我知道總有一天,還會再踏上日本的國土,畢竟,在這個地方,讓我充滿無限的驚奇與想像
 
北海道、京都、黑布立山、沖繩...等,都在我的旅遊名單內,等著我吧!!
 
當然,絕對是要避開旺季啦!!否則,機票錢很貴低~!!!(過年的費用就整個漲了一倍阿......@@)

 

回顧.....日本遊....

 

Day 1 搭飛機前往大阪--> 夜遊南海通
 
Day 2 難波宮跡公園-->大阪城-->大阪歷史博物館-->天保山Shopping mall、海遊館-->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Day 3 黑門市場-->四天王寺-->通天閣-->日本橋-->道頓絕、心齋橋-->返回旅館
 
Day4 姬路城-->梅三小路-->返回旅館
 
Day 5 奈良一日遊
 
Day 6 返回台灣

 

統計花費金額
 
大叔機票 13,126元(台幣)(含稅)
 
我的機票 免費
 
兩人五天住宿費 11,600(台幣)(含稅) 
 
早中晚餐 13,558 日幣
 
車費 14,140 日幣
 
禮物 15,202 日幣
 
門票 10,800 日幣
 
其他 14,196 日幣(含零食費用、藥品費用...等)

 

約47,350台幣 (兩人費用)

 

 

 

↑坐在電車上,到關西空港....搭飛機囉!!!~

 

 

 

↑我手上的小黑黑 (明明就是白色的...XD) 那隻傘,陪我們征戰了日本

(當然是在日本買的啦!!~因為實在是太豬頭了,忘記帶傘到日本了,只好跑去日本的商店買傘啦!!!)

原先以為雨傘不能帶上飛機,沒想到!!!!居然可以帶回台灣ㄟ!!!!

所以,我很高興的把她帶回台灣啦~~!!!!!與我們共度快樂時光 .....(疑???這是Happy Ending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啦QQ  因為,我們把他遺留在......桃園機場了.......QQ  

我和大叔這兩個迷糊鬼,光顧著趕車,結果就把她掛在行李箱的推車上啦!!!

跳上車後,才想起.......它不見了!!!哀哀~~!!千里迢迢帶著他回來,結果還是沒帶回家當作紀念....殘念阿!!!

 

 

 

↑這台按摩器,我可是連續按了好幾次阿.....XD  沒辦法啊....這邊的機場商店都逛完啦!~~只好坐在這邊等待飛機起飛囉!!~~

 


↑最後一張.....在機場與大叔的合照.....這次,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旅行啦~~
 
日本大阪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