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廚房】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6號
 
電話:05-5373384

 

【16號廚房】位於雲林縣,外觀看起來很像住家,會與大叔發現這間店面,也真的是個意外阿....XD

每每從高雄回台中,總是會很隨興的在中途便下交流道,到城鎮上走走晃晃

一來休息,二來可以找當地特產吃,有的時候,也會在當地隨意地找間店,解決中餐。
 
基本上,我和大叔對吃不會太挑剔,但是某些時候,總是會對吃到肚子中的食物,品頭論足,研究口感,討論好吃在哪,不好吃在哪
 
或許,也因為如此,才有現在食記的產生。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我改而吃素食,而大叔則是隨意
 
我想大叔自從娶了我之後,現在吃素的頻率日增,這可能是他這個肉食性動物始料未及的吧!
 
『16號廚房』是我和大叔來到雲林所發現的店家,提供的餐點皆為素食,雖然是素食,但是看起來還算精緻
 
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錯,除了提供現炒、炒飯、小點、火鍋,也提供精緻套餐。
 
 
↑菜單
 
菜色多樣化,有蠻多選擇,原先以為只有部分為素食,沒想到詢問後,全部都是素食喔!!那我可就很放心的點餐了,而大叔則是選了個看起來有肉的素食義大利肉醬麵阿....價位部分,我覺得還在合理範圍,並不會太貴,不過缺點則是套餐部分雖有提供點心與湯品,但是卻沒有提供飲料,所以,喜歡飲料的朋友得另外加點。
 
 
 
↑這是店家養的拉不拉多阿~~~!看起來很鬱卒的樣子,不過總覺得他的眼睛似乎有點問題....很會撒嬌,也很喜歡給人摸,不過腳上似乎有些傷口,還算乾淨。
 
 
 
↑我點的炒飯,裡面有素火腿與玉米,撒上胡椒,飯粒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類型,唯一缺點是吃太多會覺得有點油膩,不過這似乎也是多數素食餐會有的毛病阿....(較為油膩,因為需要提供較高的熱量),有附上一碗湯。
 
 
 
↑這是大叔點的義大利肉醬麵,雖然名為肉醬麵,在食材上則是採用豆干來當作肉,吃起來有點辣,但是整體而言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另外,湯品部分,則為濃湯,奶味較重。
 
 
↑甜點部分則為咖啡凍,淋上奶油,吃起來就像是外頭買的咖啡凍,味道還算不錯。
 
整體而言,這家店提供的素食,花樣有許多,因此,就算是不愛吃素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餐點看起來就像是平常簡餐店會吃到的餐。在環境方面,裝潢很溫馨,但是,清潔度稍嫌不足,偶爾還是會看到灰塵就在座位旁邊或者是天花板上,若能改善,想必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6號廚房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