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釣鱷魚行程後....(疑?!),該是吃中餐的時刻,在這幾天的行程中,似乎都是自助餐式的中餐
 
不過這也是最能符合大眾口味的方式,至少不會造成太大的浪費。
 
達爾文的天氣一向炎熱,我想供餐者應該也不太敢放容易腐敗的菜色供大家吃
 
而這天提供的餐點樣式種類不多,大多都是生菜或者是肉串。

 
 
↑提供的菜色不多,大多是肉串類與生菜...好吧!!老外真的比較喜歡吃這種東西啊....
 
 

 

↑除了有牛肉還有雞肉阿...再來就是我不愛的生菜....天氣炎熱的時候,吃些比較清爽的東西,或許會比較涼快阿!!!

 

 

 

↑餐桌其實還蠻漂亮的....拍起來真有FU

 

這天除了有Jumping Crocs的行程,另外一項就是來到Litchfield National Par(利奇菲爾得國家公園)面積約1500平方公里
 
距離達爾文約一百多公里,在這個國家公園中除了有非常多的瀑布之外,還有非常著名的蟻丘。
 
對我來說【蟻丘】是我非看不可的重點特色阿....(畢竟瀑布比較常見阿...XD,蟻丘在台灣....恩...應該不多吧....)
 
在許多的Day Tours,都含有這個行程喔~~在價位上面,恩....不算太貴,大約三四千塊錢的台幣可以解決(本次行程約120元澳幣 1:30左右)。

 

 

 

↑Litchfield National Park 占地廣大,裏頭的景點很多,光是瀑布就好幾個囉~~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裡頭的【巨大蟻丘】,該怎麼說呢....有些蟻丘高到不可思議喔~~好幾個人的高度阿.....

 

 

 

↑這天,達爾文的天氣,非常的好,晴空萬里,若是沒防曬可能就曬傷啦!!這個就是非常著名的蟻丘....在這裡隨處可見...

 

 

 

↑蟻丘有大有小,最大的有達到六尺這麼高阿.....我身後的這個蟻丘,可是我身高的好幾倍高阿....

 

 
 
↑來到這邊,不免也來跳躍一下....鱷魚為了吃....是Jumping Crocs....我可是為了玩....XD
 
 

↑蟻丘有大有小....這張圖就可以比較出來啦....XD

 
 
↑話說......小動物可得仔細觀察阿...大多應該都有保護色阿...若是沒注意,可能就踩到囉~~
 
這隻蜥蜴(?!) 以武裝的狀態,保護他洞穴裡的蛋阿....深怕他的小孩被偷走,或被攻擊阿......果然是盡責的父母....
 
 
 
↑解說....在這塊土地上,到處都有蟻丘(白蟻的居所),所以....朋友們...千萬別傻到去破壞牠們的家阿.....
 
 
 
↑遠遠看挺像墓碑的....XD  原來還不只我這樣覺得....哈哈...不過我想也只有東方人會這樣想吧.....
 
 
 
↑隨處可見的瀑布,我想在雨季的達爾文,這瀑布一定更加壯觀阿
 
 
 
↑我身後的瀑布,看起來雖小,實際上可是在非常高的地方往下流喔~~~在底下看可真的很壯觀阿...
 
 
 
↑既然來到這邊,不免要來個到此一遊照阿.....
 
 
 
↑這天,是我在達爾文的最後一天,也是離開澳洲的倒數第二天,心中除了不捨,還充滿著回憶,還未離開,便開始想念....
 

 
回想起...
 
2009年8月12日 
 
決定當起背包客,來澳洲Working Holiday
 
心中除了些許恐懼,但也充滿著想像....
 
未來的路,我不清楚,是好是壞....我想隨遇而安...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際遇,我也不例外....
 
或許,在這段旅程中,會帶給我不同的想法與體驗....
 
我...想挑戰

 
2010年1月15日....
 
我背起背包...開始我的旅程
 
踏上這個從未來到的土地
 
一切的事物  是多麼的新鮮與奇特
 
我開了眼界.....
 
或許....在我生命中,原本就必須走上這一遭,才能讓自己脫穎而出
 
或許....在我身上,原本就有這種反叛因子的存在,才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我也很慶幸的....來到了澳洲....當起了背包客....
 
讓我看清楚自己  原本的面貌....
 
也更了解自己   能更加的勇敢...
 

 
2010年9月.....
 
我開始獨自在澳洲旅行.....
 
環繞澳洲半圈....或許,過程中有些不美好...
 
但是,我很享受在這次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隨遇而安   就是我最佳的寫照....
 
不畏懼  不恐懼   勇敢面對   勇於解決....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    我告訴自己  別驚恐   別驚慌...
 
事情沒有嚴重到沒辦法解決的地步....
 
深呼吸一口    思考解決的方式....
 
所有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2010年10月......
 
開始兩人的旅行....
 
誰說....遠距離戀愛....一定不好???
 
我說....我是先幫大叔探路....
 
好帶他一同旅遊.....
 
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孤獨....但是  常常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兩個人的旅行   雖然有所羈絆.....但是....卻是幸福的開端....
 

 

↑送給各位....達爾文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