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許久,終於硬是寫了第一篇婚禮篇XD,我將分兩部分寫,當然,最精采的還是留在下集介紹囉~~好酒沉甕底阿!!!

每個人的婚禮,都會有些期盼,也有些想像,對於我而言,依舊如此。除了在場地的佈置希望飯店配合,多加了些元素在裡頭,連同飯店的菜單,也是我自行製作(因為要與我的主題相符合阿...XD,飯店都是自定格式),我應該算是很龜毛、很忙的新娘吧!!啥都想插一腳...總言之,圓滿落幕,大家都有參加Party的感覺,開心的吃飯,那就好囉!!!

↑在禮金區就擺著我和大叔的照片阿!!應該不難認才對....XD

 

↑自行製作的謝卡。(相關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2245321)

 

↑讓大家很驚訝的謝卡...XD

 

↑ 會場內的酒杯,香檳塔

 

↑巧克力,飯店提供,我都沒吃到....QQ

 

↑飯店提供的拌手禮

 

↑依舊是酒杯...

 

↑簽名綢

 

↑幫忙招待與攝影的學弟妹們 ....XD  辛苦大家哩~

 

↑左  EQ (單身,徵女友中)  右    大頭(已婚,兩個小孩的爸)

 

↑賓客陸陸續續的進來囉,婚宴場地,高雄國賓飯店二樓

 

↑開始第一對伴郎伴娘進場囉!!!  淳與肥貓(現在應該要叫瘦貓了...話說,當天幫忙拍攝的照片!!!!還沒給我QQ)

 

↑第二對伴郎   伴娘  EQ Joey

 

↑當天的樂隊,由他帶領可愛的花童們進場囉!!~

 

↑當天的花童阿~!!

 

↑當然,最後就是由我和大叔進場囉~~!

 

↑國賓飯店提供上菜秀....穿著古代服飾....

 

↑主婚人.....朱校長....

 

↑主婚人...謝副校長....

話說,原本沒打算請主婚人上台致詞,不過由於大叔爸媽還是希望有主婚人,便由我與大叔各邀請了校長與副校長幫忙當主婚人阿.....這天大約一半的桌都是學校同事阿.....XD~~

 

↑主桌敬酒囉!!!~


↑姿姿與黃妮妮笑得很開心勒.....因為,演唱人已經貼到姿姿的身上啦~~~


下集就會介紹本日重頭戲啦!!~請大家別錯過喔!~~因為,這可是我和大叔精心策劃的不一樣的婚禮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