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澳洲旅遊行程時,其實最讓我傷腦筋的除了機票行程,再來就是住宿,畢竟....在多天的行程,睡眠可是非常的重要
 
不過,朋友告訴我.....若是來到澳洲,沒有睡過機場,那就不算來到澳洲當背包客啦!!!!衝著這句話,我!!!!!也要來睡機場啦!!!!!
 
從達爾文飛到雪梨,再從雪梨飛到香港,實際上中間的時間差非常的短
 
原先已經訂了雪梨的住宿,不過考量到從雪梨飛往香港的時間非常的早,而且從達爾文飛到雪梨的時間又非常的晚
 
而這段時間機場與雪梨市區的往來,也相當得耗時間,而且,也深怕趕不及Check in
 
因此,便決定來睡一下雪梨機場.....XD  除了省下住宿費,也省下了可觀的交通費阿!!!


 

↑在澳洲最後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搭飛機....達爾文搭飛機返回雪梨,由於這天的飛機是下午班飛機,所以回到雪梨已經是晚上時刻...
 

 

↑達爾文機場真的非常的小.....

 

 

↑很多電動機台阿......

 

 

↑候機室滿滿的人潮....
 

 

↑前陣子罷工事件非常嚴重的澳航.....老實說,澳洲的飛機裏頭
 
我最滿意的就是澳航阿!!!!!雖然貴了些....但是服務很好,時間點也很好.....旅遊  何必虐待自己呢????

 

 

↑澳航的供餐時刻到了....

 

 

↑這是我點的飯阿~~~說實在的....我不愛飛機餐....XD

 

 

↑大叔的麵.....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沒想到飛機餐會提供冰棒...XD  熱帶水果口味

 

 

↑飛到雪梨已經是晚上時刻了....機場內的人非常少.....也到了趕客人的時間了....XD  
 
通常,睡機場的背包客會被集中到某些區域,方便管理,當然晚上也會有巡邏的人來查護照與機票喔...
 
防止有外來人是住在裏頭喔!!!所以,機場不是人人可睡的啦!!!!通常都是飛第一班飛機的人會選擇住在機場
 
不然,有旅館睡幹嘛來睡機場阿......XD
 

 

↑Optus非常的貼心阿!!!沒想到機場中有他們提供的免費網路....

 
朋友們!!!睡機場可是難得的機會啊!!!!不過話說回來.....雪梨機場....真的....非常的不好睡阿!!!!!QQ
 
我承認我是個淺眠的人,因此,只要有一些風吹草動,我就會自動的醒過來....
 
基本上,在雪梨機場的這段時間,我是沒有睡著的狀態....除了吵....還是吵....要我怎麼睡阿!!!!QQ  
 
半夜兩點多機場會關閉....不過....四點的時候  就會開始陸續營業啦!!!!!短短的兩個小時,還夾雜著機器運作的聲音....吵到不行...
 
 
 
↑我們所坐的椅子,就是這天睡機場的場所 ....當然啦!!!要找有電源插座的地方
 
才可以順便上網....看片...或者是查資料阿....打發無聊空閒時間...
 
 
 
↑大叔.....被埋在一堆衣服裡頭....XD  他可是睡得唏哩嘩啦.....我可是累得像條狗阿.....QQ  
 
總之,若再有睡機場的機會....我應該會好好的考慮一下了.....否則真的會累斃啊!!!!  畢竟非長途的真的會很累阿.....
 
澳洲行程...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