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到日本,我想應該不會錯過壽司這種食物吧!!當然啦!!!這可是日本首選的食物ㄟ!!我可不會錯過...來到黑門市場就剛好給我看到一家壽司店啦!!櫥窗中的壽司超級吸引我的啦!!正巧這天還沒吃早餐,早餐就是你啦!!!我愛的壽司!!

吃完這家的壽司,我只有一個感覺.....超級好吃的啦!!!!!除了肉質新鮮,飯又好吃...真的非常好吃!!!我想以後來到日本...我應該會狂吃壽司吧!!


↑壽司店ㄟ......一定要來吃看看....新鮮的壽司啦!!

 

↑有沒有很吸引人阿....我和大叔點的就是1050日圓的壽司啦!!!


 

↑這家店的名片

 

↑背後就是地址以及地圖囉!

 

↑這就是我們點的壽司啦!!!

 

↑看起來有沒有美味阿!!!  口水都留下來啦  >/////< 

生食部分都由我接收啦!!!因為大叔跟生食不合...尤其在他『沒膽』之後,每吃就住院啦!!為了不讓這種慘劇在日本發生,所以我就豪不客氣地吃好吃的生魚片壽司啦  XD


↑大口大口吃.....我好愛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