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電話 : 07-2368666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價位 :原宿套餐  午 $435    晚$495、京都套餐  午 $495    晚$555、銀都套餐  午 $590    晚$650
 
身高100~130CM   一律220元、100CM   免費
 
不再加收服務費用,點餐時間1.5小時,用餐時間2小時

這天原本想要到高雄新開的『田記發爺燒肉』吃晚餐,結果打了一整天的店內電話,從來都沒接通過
 
所以只好轉到其他家燒肉店來吃晚餐,而『秘町無煙炭火燒肉』大叔的學妹Joey曾經吃過,也覺得品質不錯
 
便建議來到這家店內用餐,而大叔的學弟+菌,之前也來這邊用餐過,覺得這邊的妹阿很『正』!!
 
因為上述種種理由,我們決定到這邊來用餐囉!!!

不過也拜大叔之賜,最近的肉有成急速正比的趨勢長了出來,原因無他,短短的兩個禮拜內,就吃了好幾次的燒肉啊!!!

(吶喊~~不要再餵我吃東西啦~~),其中當然有不錯或者比較油膩的燒肉店,畢竟每家店所要給客人的感覺不同囉!!

這家秘町無煙炭火燒肉店,價位比一般的燒肉店來的高

但是,我倒是覺得店家所採用的肉,真的還不錯,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其實很多店家都使用瓦斯爐來做燒烤的工具,很少用炭火...所以還蠻驚訝的....肉烤起來會比較有炭火香味阿!!!
 
 
↑詳細位置
 
原宿套餐 398 458 16種基本肉類、9種海鮮(有牡蠣)、泡飯、丼飯、手捲、甜點
京都套餐 438 498 +無骨牛小排、上等牛五花、翼板牛肉、牛梅花、沙朗霜降豬、豬菲力、澄香豬肉、帶骨豬小排、雞心、雞柳、羊肋條、生干貝、蛤蠣、奶油扇貝、香魚、鳳螺、生魚片及生魚片壽司、布朗尼
銀座套餐 538 598 +牛舌、蔥鹽牛舌、松板豬
 
這家店的價位雖高,但是所採用的肉類我們一群人吃起來倒是覺得還蠻新鮮的,而且所使用的肉類也還算不錯,所以錢付起來也比較心甘情願啊!!!
 
 
↑吧檯,無限使用,不過來到這邊,我還是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啦!
 
 
↑我們很客氣地只夾了一些.....
 
 
↑生菜沙拉在MENU上頭,這個是龍蝦沙拉
 
 
↑澄香豬肉,油花不多,烤起來有股清淡的香氣在...
 
 
 
↑豬肉?牛肉?傻傻分不清楚....我還真的忘記這盤是啥哩....
 
 
↑其實,在秘町吃到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鳳螺啦!!好像在其他燒肉店都沒有這一項啊!!!XD  想起,小時候一度很喜歡吃鳳螺這種玩意兒~~不過似乎是某新聞爆發後,我家老媽之後就不買回家烤囉!!~所以....鳳螺只停留在我小時候的記憶中....再次吃到他,已經是二十年後的事情了...時間過得真快阿.....(疑~~扯遠了....)
 
 
↑牡蠣.....店家還真是海派啊!!!給起食物來一點真不手軟啊!!!難怪...這家店雖開沒多久,但還算有人潮喔!!!(不過話說回來...裡頭的妹正...不曉得是不是也是賣點之一阿...XD)
 
 
↑牛肉奶油燒,在烤牛肉的同時,奶油會漸漸融化,而牛肉也會沾上奶油的氣味,吃起來味道極佳
 
 
↑店家可能快哭了...XD  全部都是海鮮料理阿~不過話說回來,海鮮的新鮮度反而沒有肉類來的好,這是我們大家一致的感覺
 
↑甜點部分可以烤棉花糖,不過自從吃了一小口烤棉花糖後,我就不太想吃第二口了!!!!因為真的是要命的『甜』阿!!!!
 
 
↑雙倍巧克力布朗尼與麻糬,不過由於此時我的肚子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所以就此略過
 
 
↑我想這應該也是店家的賣點之一吧!!!都是貴鬆鬆的冰品阿....XD  哈根達斯、卡比索和明治
 
 
↑飯後少不了的冰淇淋,挖上幾口,真的是涼在心頭阿~~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