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未公開的結婚婚紗試穿文阿,雖然和大叔結婚已經幾個月了,但是,記錄一下以後好懷念阿....XD




基本上,我試穿婚紗的速度算快,通常『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太會龜龜毛毛的,一次試穿下來總是會有十幾件婚紗服,似乎這就是新娘的權力阿...XD 任君挑選,試穿到滿意為止,不過,每位新娘都不希望自己醜醜的結婚吧!老實說,我不太習慣帶一大群人到婚紗店挑選衣服,畢竟人多意見就多,眾人的意見,並不代表新娘本人的意見,即使最後挑選出來的衣服大家都滿意,新娘不見得也會喜歡,我還是覺得新娘本人開心就好啊!~而且,適不適合自己,新娘本身應該心中就有個底囉!!

我和大叔的作法是將試穿完後的照片拍回家,除了自己看外,也可以給其他親友們看,當然,親友們不喜歡的或者覺得不適合的衣服,還是會再回到婚紗店換衣服,但是,總比在婚紗店中,沒個主意來的好,也省時多囉!


 
↑這件婚紗顏色為鐵灰色,下擺有抓縐摺,不過總覺得下擺很怪,所以這件淘汰。

 

↑紅色依舊是我喜歡的顏色,可惜的是這件的肩帶似乎不太能拿掉....還有這件也不夠特別,所以也不列入選擇的範圍之內

 

↑原先想挑選這件紫色的晚禮服,不過我非常擔心結婚的時候又整個變胖啦!!(伙食太好了!!)讓整個小腹太大,因此,便打消念頭哩!~

 

↑這件是我挑選送客時候的衣服,簡單、拍照好看、也看不出小腹...XD

 

↑我穿上這件唯一的感覺有點像是在吃千層餅乾....XD  一整個覺得.....好滑稽阿!!

 

↑這件被淘汰的原因就是...看的到小腹啦!!~~QQ

 

↑原先這件也有列入考慮範圍,不過這件與我拍照時的某件衣服很像,因此就沒選擇囉!

 

↑藍色不太適合我,所以我就沒選啦!

 

↑這件則是因為已經有件同樣的顏色啦,所以就沒選擇囉!

 

↑穿起這件衣服只覺得自己好胖啊....有媽媽桑的味道.....

 

↑雖然背後為簍空,但是,前面的造型看起來就真的很怪,不太適合我,所以就沒選啦!


↑這件也有入圍,當作進場服裝。因為較為特別,顏色也很特別....(明明就是最後沒有衣服挑了....QQ)  ,其實,結婚當天穿這件衣服,也讓不少人驚艷喔!! (不過也是因為造型特別啦!!~XD)


其他參考文章:挑選婚紗店經驗談(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24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