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與眾不同的婚禮,至少不會循規蹈矩,我想這才像是我的行事作風。

我和大叔的婚禮,大多是由我撰寫婚禮的流程與進場模式,在規劃婚禮時,我一直在思考著,哪種婚禮會比較特殊、比較有趣,恰巧我們的婚期為10月30日,差不多是萬聖節的時間,因此,來個萬聖節的party似乎也不錯,實際上,詢問過參加的朋友們,好像都還蠻開心的,有個蠻特別的回憶。

當然,我們的KUSO惡搞,也是有詢問過雙方的父母,我家的老爸、老媽還蠻同意我的Idea,而大叔的爸媽也就是我公公、婆婆也不反對,既然如此,我和大叔就開始計畫我們的婚禮。
有點惡搞,但是不失莊重~

有點特別,也是帶來歡樂~

大人、小孩們看到的與拿到的都是我們精心挑選與設計的,一定不會跟人撞到一樣的婚禮設計場合啦~!!


大家看第二次進場影片.....一定要看到結束喔!!!!!~~真的要到結束啦!!!!!~~那邊有梗阿~!!!

↑第二次進場影片,有些朋友告訴我們,他們深深地被影片感動阿...雖然沒有太多的字,但是,每張照片都帶著感情而拍攝....(影片為大叔製作,照片全由我和大叔拍攝...當然,合照除外啦....XD)

 


↑既然要辦萬聖節的婚禮,當然從最基本的菜單就要開始著手囉~~菜單的設計就是由我操刀啦~!! 很有萬聖節的FU吧~~~外面找不到的啦....XD

 

↑內部菜單......原先要做成A4對折,不過後來覺得小一點比較好看,因此,尺寸改為A4的一半然後對折.....左邊英文是謝謝大家參與我和大叔的婚禮,右邊則為菜單,在菜單的背面則是一個囍字,不失婚禮主題

 

↑每個協助我們的朋友從帽子、披風及手上拿的配件都是我和大叔去挑選的啦~~~披風背後的圖案,則是我和大叔晚上加工貼出來的...XD(每件衣服的圖案都不同喔...當然都有萬聖節的FU~~~) 具有螢光效果,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餐廳燈光沒辦法整個暗下來,所以效果沒有很好,帽子都為巫婆帽,只有大叔是南瓜帽啦!!意指巫婆要嫁給南瓜王啦~~!!有與某張謝卡相呼應,總共有五隊人馬(含我和大叔),隊型以兩人為一組,一人拿十顆氣球(都是橘色或黑色的萬聖節氣球),另一人拿會發光的南瓜燈籠....而我和大叔手上則拿南瓜提籠,提籠裡頭放著南瓜圖案的糖果....XD 

 

↑這就是我特別上網找到的萬聖節糖果囉~!!!圖案有兩種....


 

↑我們在外頭等待囉~~!!坐在外頭的別餐廳的人,非常好奇我們要玩啥把戲阿....XD 因為,他們也沒看過我們這種大陣仗....一整個很有萬聖節Party的FU 

原先只排定五組人馬一起走,不過我們可愛的小花童,看到我們在玩這種萬聖節變裝秀,也跟著下來玩耍啦~~!!XD  所以第一組為 花童  第二組為吱吱與妮妮  第三組(照片上有拍到的第一對)為懶喵與宅宅  第四組為大頭與小咪  第五組為YC與Mutze  第六組則是我與大叔  在此,再次感謝當天全部協助我們的朋友們....(一起同樂啦~!!)

這是我們進場時所拍的影片...提供大家欣賞....XD

↑結婚當日進場時的影片

 

↑我們這個可是有排過隊形的阿....XD  前面五組人馬走完後  排成兩排,我和大叔走過去在散場 發氣球.... 話說,當天我手中的糖果很快就被搶光啦...XD


↑結婚當日,大家都很開心拿到氣球哩....還一堆人跑到門口搶氣球....XD

特殊的講完了....來說說比較制式化的就是切蛋糕與喝交杯酒啦.....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每對新人結婚當日的蛋糕是『真的,我真的這麼認為..... 好吧...我年紀小不懂事...唉...害我還一直以為切完蛋糕後可以吃蛋糕哩....QQ  直到我上台切蛋糕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QQ 

 

↑還要裝作有切蛋糕的樣子....QQ  我被騙了三十年了......ㄚ~~~~~

 

↑一定會有的橋段.....

 

↑依舊會有的橋段...

 


↑這可是我自己親手包的小禮物阿...當然,糖果也是特地挑選萬聖節的糖果囉.~~~外加一個日本護身符

 

↑一起歡樂的朋友群們.....吱吱、妮妮、豬妹、淑真姊、啾啾與她的男友



↑這群都是大叔學弟妹及朋友群們....恩....似乎....也有一半也是我的學弟妹...XD


我與大叔的婚禮,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謝謝到場祝福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感受到幸福,也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婚禮更佳的圓滿。

本篇,紀錄我與大叔的婚禮....也讓未能到場的朋友們,能夠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Kay & 沙拉麵

100.10.30

高雄 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