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記小籠包】位於住家附近的源記小籠包餐車....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與中央北路交叉
 
營業時間:早上到中午左右,下午到別的地方賣

 


由於要回台中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回到了清水,這天早上,我家老爸特地買了這家源記小籠包回來當早餐

話說,這家小籠包餐車,已經在這裡賣了好幾年,從我唸書的時代就有了

只不過那時候比較少吃,我叔叔則特愛這家的小籠包,每次從台北回到了清水,總是會買上好幾盒回奶奶家嗑

因為叔叔覺得很好吃,而我當然也因此受惠了不少...XD

這個餐車早上大多會出現在高美路與中央北路交叉,下午則會在別處販賣
 
這是我老爸跟老闆聊天得知的消息(不過比較巧的是,老闆剛好是我老爸的國小同學啊!!果然....鄉下地方總會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啊!!)
 

 

↑小籠湯包一盒七個,四十元,皮薄肉餡多,吃起來不油膩,屬於我喜歡的類型,再加上裡頭沒有肥肉,更加符合我的口味阿,我很不喜歡食物中有肥肉阿....因為我必須一個一個的挑出來....= =|||
 

 

↑肉餡裡頭伴著蔥花,淋上醬汁,真的很好吃!

 

雖說距離清水鎮上,還真有段距離,不過若有經過,恰巧餐車也在此擺攤,或許可以過來嘗試看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記小籠包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