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蘇米詢問我有沒有去過『天馬牧場』,我直那悶這是哪個地方
 
她告訴我這可是最近最夯的一個景點,還在心想有這地方嗎??
 
便查了一下資料,比較令我訝異的是『天馬牧場』就在台中外埔,距離我家不遠處,開車只需要二十分鐘左右
 
所以,這個景點便被列入我回台中後必去的景點之一啦~!
 
在228連假,原先打算帶著家人前去山上賞櫻,只不過連日的下雨,造成交通阻塞,以及道路不通
 
所以,便轉而來到了『天馬牧場』,話說,9:00開門,我們11:00到達
 
園區已經排滿了一群人啦~!!實在有點誇張喔~!!所以,來到這邊可真的得慎選日子阿~~否則很多都得排隊排很久才玩得到囉~!!
 
 

 

↑【飛馬牧場】

 

地址 : 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1-36 

 

電話 : 0910-446826

 

官方網站 : http://www.e-zoo.com.tw/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 9:00 ~ 晚上 6:00

 

休館時間 : 週三

 

門票 : 200元 (成人票 含 100公分以上孩童)

 

                    100公分以下免收費 (幼教團體另計)

 

其他 : 1.不能攜帶寵物入園

 

        2.平日不提供餐點,假日提供三杯雞肉飯、肉燥飯兩種

 

              3.可體驗騎馬、抱蛇、抱袋鼠....等親密接觸遊戲。

 

 

 

↑原先以為園區會給我們門票,結果是給我們小的塑膠盆阿~!!!裡頭還有幾塊草磚,可以餵食動物吃喔~!!!
 
而且,憑著這個空桶還可以體驗抱袋鼠、羊駝、開怪手...等遊戲喔~!當然,不能丟鱷魚啦~!!!

 

 

↑一進到園區就看到一堆鸚鵡在旁邊供人拍照啦~!!!不過由於之前我在其他的園區早就體驗過囉~!!所以這就直接略過啦~!!

 

 

↑園區還有白色馬車,這是可以租用的喔~!!

 

 

 

↑騎馬體驗,恩....空瓶抵用,園區人員會遷著馬繞行一個小小的圓圈,然後結束 (似乎有點虛阿~!!!) 不過排隊人潮依舊非常的多....

 

 

 

↑兩隻大天鵝走在草地上,園區也有黑天鵝喔~!!!

 

 

 

↑開怪手體驗,當然是屬於小朋友的玩樂區啦~!!(空瓶抵用)

 

 

 

↑迷你馬,我非常懷疑這隻馬在『杜辜』.....ㄆ

 

 

 

↑園區有水池....恩...可能最近下雨下太多了,水池不是很清澈,反倒是有點濁~!!

 

 

 

↑這隻鴕鳥非常的有個性,就是不吃我手中的草磚阿~!!!!!

 

 

 

↑澳洲小袋鼠,哈~~!!老實說,我真的是...看到不想再看啦~~非常的習以為常.....真的是在澳洲看太多囉~!!野生的還一堆勒  XD

 

 

 

↑也有鳥園區~~!!不過似乎園區的衛生管理沒有說非常的好阿~~看了許多小老鼠到處跑來跑去...

臉上不經出現了三條線.....是園區養的還是外頭跑來的阿~!!!

 

 

 

↑這是最近 園區進的羊駝,恩....臉是不會太冏啦~~好像台灣真的不多,在澳洲我到是常看到羊駝,所以依舊覺得...還好

不過,羊駝可是這個園區的明星動物喔~!!一堆人搶著拍照~!!


 

 

 

↑再來看我一眼   >///<

 

 

 

↑非常大隻的一匹馬,我喜歡.....XD


 

 

 

↑一隻懶得動的鱷魚,哈~!!如同我在澳洲看的鱷魚,都不太想移動阿(除非在覓食),這隻非常的大,有點像是石頭一樣。
 

 

 

 

↑我到是喜歡這批河馬,雖說她已經被慣壞了,養成了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壞習慣

不過張開嘴巴的他,倒是非常的讓我想將食物往她的嘴巴丟阿~!!!!

 

 

 

↑話說,這之河馬應該也沒有再刷牙,因為嘴巴真的很臭阿....QQ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抓隻蛇來玩玩,一直沒有機會,剛好這次可以來體驗抓蛇,當然就直接把蛇往身上放啦~!!

(話說,我媽若是看到,包準他暈倒阿~~!她可是超級怕蛇的啊!!@@ 

 


 

↑大家有看到我手上的那隻巨蜥嗎~!!!她真的是真的~!!!!重量....恩,不輕....不過很溫馴阿~!!!! (這個不錯  XD)

 

Kay 的碎碎念 :

 

1. 園區的門票覺得有點小貴,在淨園似乎才150元左右,雖然可以抵消費
        但是,幾乎所有的設施與體驗都得排非常久的隊伍,餐飲部分,則需另外付費。

 

2.園區的觀光指引沒有做得非常詳細,也沒有園區地圖可供參考

      老實說,我有沒有全部逛到,我還真不曉得...都得突然看到才知道有東西可看喔~!!

 

3.園區的衛生條件沒有很好,常有看到小老鼠在地上跑來跑去,真的有點擔心其他動物們的健康狀況。

 

4.園區由於是泥巴路,所以在下雨的時候,常常就會變成了一灘爛泥巴,很容易造成滑倒

     所以真的得小心的走,才不會發生意外(因為我家大叔就真的滑倒啦~~!!)

 

5.交通方面,位於非常偏僻的一個地方,常常容易造成交通阻塞

      多數人必須停在很外頭的大停車場,然後再走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才到的了天馬牧場喔!!

 

6.園區的體驗活動標示沒有非常的清楚,都必須要看到一堆人排隊才知道可以這樣玩....恩,覺得真的要在改進一下。

 

7.天馬牧場其實已經算是一個小小的動物園,很適合小朋友前來參觀

    不過,園方在參觀的資訊方面真的得要改進,否則真的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眉天馬牧場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