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澳洲飛到香港的我....好吧!!!我有點不太適應,到處都是黑頭髮.....XD
 
離開居住許久的澳洲,踏上回家的旅程,是否這就是結束?
 
依照我的個性....還是想到別的地方走走晃晃,而香港,回家旅程的轉機地,即是我前往的目標。
 
雖然,香港距離台灣非常近,但是,除了轉機待在機場,還真的沒有踏上香港的這塊土地
 
趁著這個機會,也不想錯失這個大好時機,畢竟機票也是貴鬆鬆
 
弄了張香港快簽,便在香港居住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而香港的居住、交通、景點全由大叔幫忙打點...畢竟,對他來說,香港是個非常熟悉的地方。
 
香港,地小人稠,對於剛從人口稀少的澳洲來到這的我,似乎不太能適應,人實在太多了!!
 
!交通繁忙外,居住的地方,真的是小到不能再小阿!!或許,真的得要有錢人,才能在香港買間大房子阿!
 
這篇就來介紹我在香港所居住的飯店(賓館)。
 
 
↑城巴機場快線購票處,由於飯店門口就是巴士的下車處,所以搭乘巴士對我們來說,會比較方便
 
因此,一下飛機就來買車票,直達我們的居住場所....泰山賓館(華敦店)
 
 
 
↑城巴機場快線   票價港幣33元/成人票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巴士阿~!!! 
 
由於當初還沒弄清楚要在哪邊下站,結果一整個就是下錯站阿!!!!延後了好幾個站下車
 
所以,只好和大叔又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往住的地方走....(沿途還一直拉著路人問路...QQ) 因為真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阿.....
 
 
↑很慶幸的.....找到了住的地方,位於十五樓....很怪吧!!!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奇怪啊....XD
 
這台老舊電梯,有點恐怖...總覺得隨時都有停止不動的感覺啊~~我還跟大叔說,恐怖片中有看過這樣的場景阿.....
 
 
↑到囉~~~~是這邊嗎??? 當然不是,原以為是這邊阿....沒想到卻是另一頭.....
 
【泰山賓館】

住址 : 華敦店位於地下鐵路尖沙咀站 B 出口(彌敦道92-94號)

網址 :http://www.hktaisanguesthouse.com/

一邊感覺像是公司,另一邊則是出租的住所 (裡面有瑪麗亞喔~~)
 
 
↑裏頭的房間總共有四間房間,我和大叔住的房型最小(價位 : 350元港幣 / 天) 退房時間12:00,其他房型價位請參考泰山賓館網站。
 
 
↑房間內都提供電腦及免費網路,說實在的,我和大叔的東西一放進房間,就沒位置走路啦!!!
 
房間真的非常的小,連浴室,也非常的小阿!!以我的體型來說,洗澡就有點困難了....
 
對大叔來講,連轉身都是個問題,不過,若以省錢來說,倒是可以考慮居住,畢竟,香港的飯店都非常的花摳摳
 
就看您是哪種取向的客人囉!!是要省錢或者住的舒適....,僅提供參考。
 
而每天瑪麗亞皆會幫忙整理房間,一整個就是很乾淨啊!!!所以不用擔心房間髒亂的問題
 
而房間外頭則有飲水機可使用,可以省下不少的水錢(但是,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一整個就是沒使用到阿....XD)
 
 
↑這張小床.....就是我和大叔睡覺的地方啦....真的是...不大!!好險我夠瘦阿!!!否則大叔可能就滾到床下去跟地板溫存囉!!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