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GON HALONG HOTEL (西貢下龍)
 
地址:Halong road, Baichay ward, Halong city, Quangninh, Vietnam
 
Tel: (84-33) 3845845
 
Fax: (84-33) 3845849
 
旅行中,我和大叔對於『住』並不會有太大的要求,畢竟依照我們兩個的個性一定是早去晚回
 
旅館對我們來說,只是個暫時睡覺、洗澡的地方而已,因此,旅館品質的好壞,並不會太重要
 
若是自由行,我們一定是挑選便宜、乾淨的居住場所。
 
而跟團最大的好處除了交通解決外,我想就是住的不會太糟糕,當然價位就會比較高一些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們就是那隻被宰的羊阿~
 
既然選擇了跟團,而且又是『蜜月』,還是選擇比較像樣一點的來住住,否則整個蜜月FU就沒有啦~
 
『西貢下龍』是我們第一天與第二天居住的飯店,屬四星級飯店
 
有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髮廊、按摩中心(當然這個要付費啦~)...等
 
而在早餐方面,則為自助式的早餐,提供中式、西式等餐點。

房間部分,不曉得是不是需要特別告知要雙人床,我和大叔的房間居然是『兩小床』!!!!

好吧!!~反正來到越南的這幾天,恰巧我的好朋友也來找我了,所以,兩小床也無妨阿~蜜月寶寶....恩...暫時不會有....XD

↑一進到飯店,飯店服務人員便端上飲料給我們喝啦~這杯東西....恩...我喝不出來,味道挺怪的,所以我喝個一口就沒喝啦~!

 
 
↑SAIGON HALONG HOTEL 名片與簡介
 
 
 
↑我和大叔的房卡喔~~位於十二樓的十四號房
 
 
 
↑一開門居然是~~~!!!!兩小床~~QQ
 
床與枕頭的部分,我和大叔還蠻能接受軟度,睡起來蠻舒服的,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兩小床阿QQ
 
 
 
↑放行裡的地方....
 
 
 
↑廁所採乾溼分離(基本上是有簾子可將浴缸與廁所分開),提供兩瓶免費的礦泉水,冰箱中的飲料與點心均須收費
 
 
 
↑化妝台上的資料....
 
 
 
↑我和大叔的早餐卷,餐廳位於14F,吃早餐時,須將餐卷給14F的服務人員才能進入用餐
 
 
 
↑由於聖誕節剛過,因此,餐廳外還有聖誕節的氣氛
 
 
↑早餐吧檯....提供的餐點多樣化,有中式,像是稀飯,也有當場提供蛋的料理(荷包蛋、散蛋、歐姆蛋...等)
 
也有提供西式餐點,像是餐包、麵包...等,當然也有飯後甜點
 
 
 
↑也提供炸物、火腿、生菜沙拉等餐點,供人選擇
 
 
 
↑中式餐點  稀飯區
 
 
 
↑也有法國吐司供人食用
 
 
 
↑大叔點的歐姆蛋阿~
 
 
 
↑飯後甜點....小杯裝的為優格,我倒是覺得越南的優格還蠻不錯吃的(雖然也有踏到地雷啦~~QQ)
 
 
 
↑由於餐廳位於十四樓,走出戶外往下看,可以看到飯店的游泳池喔....
 
 
↑恰巧讓我和大叔看到耶穌光撒在海上阿.....XD
 
 
↑大家看到我後面的海灣嗎....吃完早餐後,就是要到那頭出海出發前往下龍灣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Kay ' s travel book~ ( Kay的旅遊、美食紀錄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