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除了食、交通,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解決住的問題,我和大叔對住的要求其實沒有很高
 
只要有地方睡覺以及乾淨就好,由於之前大叔的學弟EQ曾經到台東遊玩
 
覺得『自由之丘』這家民宿不錯,而且價格便宜,再加上位於台東市區
 
因此,便推薦我們兩個來這邊住看看,既然已經有前人的保證及推薦,當然有這家民宿的一定品質在
 
所以二話不說便訂了這家民宿,一住就住了兩天,我們花東之旅的第一天與第四天晚上。
 

 

↑自由之丘,外觀與一般住宅無異,不過內裝非常新,也很乾淨

 

官方網站的地址與民宿位置不同,所以找的時候可能需要再次確認地址喔!!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1弄5號

電話:0988133203

官方網站:http://www.love-taitung.com/free/

價位:平日1200元,假日(五、六、日)1400元,可包棟喔!!!

 
↑自由之丘的名字取自日本東京有名的景點,不過為啥我的腦袋一直出現沉默之丘阿  XD~~~
 
 
↑一樓客廳部分,有著住宿者的留言,看起來都還算不錯的評語,而在後方有間小廚房(有烤箱、冰箱、飲水機),也提供泡茶的茶包,也有洗衣機與曬衣間
 
 
↑留言板上~~滿滿都是感謝與稱讚...
 
 
↑自由之丘民宿的名片,後方還有詳細的地圖
 
 
↑名片後面有詳盡的地圖
 
 
↑在剛進民宿Check in後,民宿老闆會非常詳盡地告訴我們景點、美食...等,謝小姐都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喔!!!有問題直接問他就沒錯啦!!
 
 
↑住宿公約,每間房間的門後都會貼上這張貼心的提示。
 
 
↑三樓302的房型,屬於比較小間,床墊一個,若是睡習慣高一點的床的朋友們,或許會有點不太習慣。
 
 
↑在床的正前方則有一個小小的化妝台與電視,內裝非常簡單,床頭後方則是浴室。
 
 
↑浴室雖然不是乾濕分離,但是相當的明亮與通風,沒有潮濕的問題
 
 
↑在二樓201的房型,屬於比較大間的房型,也是只有單純的化妝台與電視,不過在空間上比較寬闊,住起來比較舒服,
 
在床的部分,則為兩個床墊疊起來,因此,睡起來非常的軟,話說....第四天還真的賴床賴得比較晚阿  XD
 
 
↑床頭前方就是電視,在右側則是化妝台,右前方為浴室
 
 
↑第一天住宿的早餐為培根三明治與豆漿
 
 
↑第二天的早餐為捲餅包油條,吃起來如何我就不清楚啦~~因為都在大叔的肚子中哩~~XD

 

 
Kay的碎碎念

 

1.『自由之丘』位於台東市區,距離鬧區非常的近,即使是晚上肚子餓了
 
只需開著車無須十分鐘即可到達選擇性非常多樣的小吃美食區,非常的方便,我想這是會讓人想住在這邊的最佳理由之一。

 

2.『自由之丘』位於住宅區的巷弄內,因此,半夜睡覺其實還算安靜(除非恰巧遇到其他房客太吵),很好入眠。

 

3.環境乾淨,在小地方其實還蠻注意清潔的,這對於非常有潔癖的大叔而言,是他非常讚賞的一點。

 

4.住過兩間不同的房型,在衛浴設備上,雖然不是乾濕分離
 
但是,只需開啟窗戶,就會非常通風,而浴室非常的明亮,絲毫看不到汙垢,非常乾淨。

 

5.早餐部分,雖然不是民宿老闆親手做的早餐,為外頭早餐店所賣的食品
 
不過民宿老闆很貼心的為住房多天的客人,準備不同的早餐,防止吃到的早餐都是一樣的喔~!!

 

6.民宿的謝小姐人很熱心,在跟我們接洽聊天的同時,都是帶著笑臉,也非常的熱情....
 
算是非常有活力與開朗的一位民宿老闆!!老實說,我還真的蠻喜歡她這種感覺與態度~~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