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草山村113號
 
電話:07-6673743、06-5730097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這家店其實早在2009年的時候就曾經來過一次

而這次會再來也是托大叔的福,因為5679聚餐我當然以家屬身分參加啦...XD

不過話說回來,這天吃完飯後,我可就開車趕回台中啦....

畢竟這天我是下來拿婚禮佈置要用的東西,還塞了好一陣子的車阿....QQ 國道下超大豪雨,真的不是蓋的...

幾乎看不到前面車輛阿...兩個小時又十分鐘可以回到家中的我

唉...回到家已經是三個小時以後的事情囉! 就可以知道,路況有多糟糕了吧!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一整個就是拍不出月世界的美阿!!!!

話說回來,這家店在山上,頭一次來的時候,靠著導航在那邊繞來繞去,一整個就是很難走的山路,沒想到大叔換了台導航,這次走的卻是很平穩的道路....比上次開的路程要短,也好走多囉!!來到這邊唯一沒變的是....為啥每次來....天氣都是一整個糟糕阿!!!第一次來是陰天,一整個起霧...看不到月世界也就算了...沒想到第二次來,下起了大雨,看的到就奇怪了...QQ  吃到一半,還因為雨水會噴進我們的座位,而轉到別的地方吃飯....還真的是辛苦的一餐阿!!  (一定是大叔這個雨男的問題 = =+)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價目表,其實他的招牌菜很多喔!!!而且價格也不貴,份量還蠻大的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鹽焗雞(全雞600,半雞300) 這道菜,煙燻以及帶點油味,對我來說略鹹,但是,若是配上白飯可真的很好吃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金瓜米粉(大250):米粉入口幾乎都是濃濃的南瓜味道,蝦仁採用乾燥蝦,入口非常的濕潤順口,不只是大叔,連我也不由自主地吃了好幾碗阿!!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鹽酥蜂蛹(300):蟬蛹、蔥蒜、土豆、辣椒一起鹽酥的一到菜,其實,我這個人很怕吃蟲這種東西,一來想到軟軟又有蟲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打轉,便很難吞得下去,不過經由大叔以及宅宅的遊說下,我和懶喵互看了一下,變硬起頭皮拿了一顆最小的蟬蛹來吃吃了!!其實,不說是蟬蛹,到還不會怕,只會感覺他就是個花生,入口的第一口感覺...『他就是油!!!!』一點感覺都沒有啊....XD 好像似乎是空心似的,就覺得是個空心的油.....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炸肥腸(250):肥腸的外皮非常酥脆,中間包覆著蔥,味道實在很美味,所以這盤大概是我在收尾的阿...我很愛這種食物...XD 而大叔則是因為個人因素,吃了一口就沒在入口了....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紫蘇蝦(250):紫蘇葉包著蝦泥去油炸,原先以為就是一整個油,沒想到咬下第一口,便愛上蝦泥的感覺,非常的順口,也非常的好吃,朋友們,來到這也可以點這道菜來吃吃喔!!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豆乳雞(半350):其實這道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尤其在夜市的時候,都會咬著豆乳雞阿...XD  不過,這邊的豆乳雞,骨頭部分較多,肉的部分較少,吃起來對我來說味道也有點偏鹹....老闆阿!!!來碗白飯吧!!!XD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金黃蝦餅:若沒記錯,這個是店家招待,有點像是炸春捲,中間包著蝦泥,不過對我來說,比較便油膩,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紫酥蝦啦!!至少裏頭的蝦泥,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多...XD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荷葉豆腐:荷葉上面包裹著湯和一塊很大的豆腐烹煮,屬於比較清淡的一道菜色
 
【Kay食記】土雞城 -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土雞城 - 吃
 
 
鹽烤松坂豬:烤的豬肉,部分豬肉吃起來比較油膩,不過由於肚子已經飽到不像樣了,所以只吃了一些便停止入口囉!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