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公佈這個好消息給大家知道。
 
有的時候在想,小小皮的來臨,有點讓我和大叔措手不及,畢竟原本想生的是蛇寶寶阿~~
 
不過想想,或許,這也是上天的安排,想讓小小皮早點出生見見世面,當個龍寶寶阿~~
 
當媽媽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看著螢幕中撲通撲通的心跳,有個小生命正在肚子裡慢慢成長,似乎,保護他已經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想說....媽呀~!!!!

 

懷孕所有的症狀都給我遇上了!!!

 

到底是怎樣啦~!!QQ

 

吃啥吐啥,孕吐嚴重、脹氣嚴重肚子腫得像是一顆球、外加整個低血壓,掛在床上沒辦法動...
 
還跑去打點滴....厚~!!!懷孕三個月,瘦了三、四公斤,還好當初有胖了不少,否則現在大家應該是看到一個骨頭在那邊走動哩....
 
總之,如果我家的小小皮未來出生後如果調皮搗蛋不受教,絕對把他抓起來揍一頓....

 

 

 

↑小小皮九週大的時候,雛型還沒出來,一顆心臟撲通撲通地跳....似乎在說....糟糕,被發現了....XD

 

 

↑13週的小小皮,是個活潑愛亂動的小子,常常揮動小手與小腳,就是不讓醫生幫他橋到最好的位置....

還得煩勞我滾動身體把他滾到最適當的地方,看他是不是個健康寶寶

 

 

↑13週的小小皮,大致上看的到他的鼻子堅挺,應該是像我...XD 很好,遺傳了我,應該不會長得太差啦

如果是男生,絕對把地到妹妹,如果是女生,也一定是個小美人阿~~蒼蠅一定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