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火雞肉飯】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56號(近吳鳳科技大學)
 
電話: 05-2213079
 
營業時間 : 早上6:00~下午13:30 (賣完為止)

我想對於每位饕客而言,來到嘉義,絕對會來享用【火雞肉飯】,似乎,火雞肉飯已經成為了嘉義名產的代表
 
而對於我和大叔而言,則是要來吃遍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阿~!!!
 
這家【微笑火雞肉飯】在網路上可是非常夯的一家~!!過去,由於地點的關係,因此,營業時間為凌晨
 
被饕客戲稱為【傳說中的火雞肉飯】,很多人想吃可是吃不到的...(畢竟營業時間實在是太詭異啦~~)
 
再者,進出入者有很多大哥級人物阿...XD...(真想看當時的盛況)
 
而今,因為老闆的身體不好,因此,搬遷至目前位置,從此之後,開始改為早上營業,人潮依舊,應該有所過人之處吧~!!!
 
這天,總共吃了三家火雞肉飯,【微笑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大同火雞肉飯】,每家的口味皆不同
 
不過由於在【微笑火雞肉飯】所點的為火雞肉片,因此,不與另外兩家做比較,畢竟吃的東西不一樣,當然就會有所差別囉~!!
 
 

 

↑原先打算點火雞肉飯,不過看到前面大多數的人都點【火雞肉片飯】,因此,便臨時更換了想吃的東西啊...XD 說不定,【火雞肉片飯】很特別喔~!!!店家非常認真的切片並秤重...非常的謹慎 阿~!!!

 

 

 

↑菜單部分,不過似乎比起其他嘉義的火雞肉飯,貴了一些.....(以火雞肉飯的價位比較)

 

 

 

↑滿滿的火雞肉片阿~!!!!肉質軟嫩、咬起來彈牙,不會太油膩,吃起來口感極佳....

 

 

 

↑不過.....咬完一口火雞肉片後,在扒了一口飯...突然感覺,似乎加了麻油在裏頭啦~!!! QQ ,由於現在正值懷孕期間,不能吃到麻油(會引起宮縮現象)....所以,我只好看著肉片跟我招手say goodbye...QQ  我的肉阿~!!!!~~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到大叔的嘴巴中了.....Orz

 



↑豬耳朵部分,依舊是有淋上麻油.....讓我碰了一口就停止動手了....只能看著食物往大叔的肚子中塞了.....QQ
 
Kay的碎碎念 : 

 

1. 以肉質來說,【微笑火雞肉飯】的火雞肉片肉質算軟嫩,吃起來不會茶~~屬於我喜歡的肉片之一。

 

2. 價位部分,是有比其他家來的貴一些,不過看在滿滿的雞肉片的份上,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3. 不曉得是不是我味覺的問題,有著濃濃的麻油味道,相對的雞汁味卻沒了??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