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門市場其實有很多小吃,有玉子燒、玉子豆腐、海膽....等,我們除了品嚐了壽司,還吃了魚板。魚板是大叔與我邊走邊逛的時候看到的,由於大叔肚子餓,所以便挑了一個來吃,一個100元日幣,相當於台幣的三十多塊錢左右,這邊的魚板似乎跟台灣的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台灣的魚板吃起來較硬,味道也較為重,而這家的魚板吃起來味道較為淡,老實說我也吃不出來有什麼魚的味道,有可能是選用的魚不太一樣吧!而我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下去了,因為對我來講略為油膩,所以淺嚐即可。

 
↑就在這買魚板啦...正確位置我就不太清楚囉...畢竟是不小心看到的...XD


↑我們所點的魚板....


↑咬下去第一口的感覺對我來講略為油膩,味道較為清淡,吃不出什麼味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