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439號
 
電話:07-3316876
 
營業時間:6:00AM~09:00PM

由於某些原因,最近這幾天和大叔一直在外頭試吃一些比較屬於高雄味的美食

想到代表高雄的美食,除了烤黑輪、過魚湯、燒肉飯,肉燥飯似乎也是其中之一。

這家阿得肉燥飯因距離住的地方較遠,所以,基本上不會來這邊吃
 
不過據傳味道還不錯~所以,便和大叔跑來這邊吃啦~!!
 
阿得肉燥飯是屬於比較古早味的肉燥飯,也由於是南部口味,味道偏甜
 
而在肉燥的部分,肥肉偏多....(老實說,肥肉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在價位上,倒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誘因,這一餐吃下來~~!一碗肉燥飯外加小菜也頂多只花了51塊錢啊~!!!!
 
在現在啥都漲、荷包不漲的年代,真的得精精計較阿!!!想省荷包又不怕肥肉的人~真的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
 
 
 
↑阿得肉燥飯的名片~~
 
 
 
↑我覺得阿得肉燥飯這邊最大的優點就是.......菜色多樣阿~!!提供各式各樣的小菜,而且,這邊的鮮魚湯似乎也是他的招牌之一喔~!!不過由於我在吃不下的情況下,所以和大叔只吃了一些些食物....湯品~~就省啦!!!
 
 
 
↑肉燥飯,肥肉部分居多,實際上我看到是有點.....傻眼~!!!真的不是我愛的類型阿~!!挑一挑肥肉只剩下少許的瘦肉~!!QQ 不過在瘦肉部分,倒是覺得還不錯吃,屬於三層肉的肉,滷的還蠻夠味的,在湯汁的部分,覺得可以再香一點,會更下飯~!!
 
 
 
↑瘦肉的部分~~!真的不多......不過阿得肉燥飯的瘦肉,覺得還不賴~~
 
 
↑我和大叔又叫了嫩豆腐(5元)與白菜(10元),真的覺得....還蠻便宜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得肉燥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