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姬路城附近,由於坐JR到這邊已經快接近中午時刻,所以先填飽肚子,再到姬路城裏頭晃晃,否則逛到一半肚子餓了,那可就尷尬囉!!只不過我沒想到....這家店居然是以賣咖哩為主...QQ ,我只能看著大叔吃了.....因為我可是沒辦法碰咖哩的人啊...一碰下去,我可能就完蛋了...所以,可憐的大叔只能狼吞虎嚥的趕快把他叫的麵給吃完....接著換我到別家去吃中餐阿....因為我肚子好餓阿...!!!!

 

↑菜單,大叔點的是最基本的咖哩麵,非常的便宜298日圓,折合台幣約100元

 

↑中午時刻,這家店幾乎客滿了!!不過我想這家店餐點的價位不高,應該是很吸引人的一點吧!!

----------------------------------------------------------------------以下為大叔用餐的感想---------------------------------------------------------

 

咖哩味道沒有很濃、偏辣,但是有點濃稠,而裡頭的豬肉不多,麵條則以手工麵線為主,吃起來非常的軟,大叔說,這種咖哩粉味比較重,適合放在麵上,而不適合放在飯的上頭。


↑麵條為手工麵條,吃起來口感極佳,很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