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11月20日開站以來,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年半了...

從剛開始只是單純的紀錄...後來出國詳細記載澳洲的點點滴滴,到現在回國後,開始寫遊記、食記,一直在轉變部落格的性質,不過我想『變化一直都是我的本質吧!!而從原本玩票性質,到現在似乎漸漸思考如何真正呈現自己的感受,我想這才是每位看部落格的朋友,心中最想了解的『真實與事實』。


從google分析中,來看部落格的朋友以台灣朋友為大宗,澳洲朋友為第二,這與當初寫了不少與澳洲相關的資訊有關,其實,常常有許多想到澳洲的朋友來詢問我澳洲的問題,吃、住、交通...等,我還蠻高興能幫助到這些朋友,回想起當初到澳洲時的懵懂無知,我現在依舊能感受到那種徬徨與無助,到現在可以幫助人,我真的很高興,我常常在想,到澳洲WH,其實是我生命中的轉類點,認識了不少人,開了不少眼界,勇氣變大了,也更加的無所畏懼...若是沒有這樣走一遭,現在的人生就不會如此的多彩多姿,雖然現在還是三不五時地跟大叔說...我想去加拿大WH  XD...


回國一年後,嫁給了大叔,到現在肚子中已經有了小小皮,預計十月底~十一月初將會與大家見面,有股感覺,似乎與大家一同的成長,好像沒寫這些雜七雜八的,就不像是真實人生,有點虛幻...即使是單純的紀錄,到現在從頭看起,都會覺得...原來當初是這樣子阿....


今日.....破百萬了....Oh Ya~~!!到底是誰踩到的呢 ??  Who Know~~? 

凌晨時分....我已經與床談戀愛去了....XD



總之,期待下一個百萬.... (應該會寫到那時候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