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睦工場】
 
營業時間 : 中午12:00 ~ 晚上20:00
 
每週一公休
 
地點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電話 : 07-5310520
 

前陣子陳大爺交了個女友,基於好奇心以及想認識的心理,因此,而有了這次的聚餐。
 
在呆呆搜尋的結果下,一夥人來到了【MARS睦工場】,我一眼就被店家的門口給吸引住了~~
 
超有復古設計風格~~或許,是家不賴的用餐地喔~!
 
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這家【Mars睦工場】開幕約兩個月左右
 
許多餐點菜色還在調整中,希望知道有那些該改進的地方
 
實際上,用完餐後,在餐點部分,有些部分不是令我們很滿意,也有可能是廚房品管出了點問題
 
因此,也給了老闆些許建議,希望能有所幫助,畢竟要找到這種舒適、有著強烈設計感風格的餐廳
 
服務人員又是正妹、老闆很帥(超有型)的店,還真的不多阿....XD  (我是視覺派的... 哈)
 
 
↑【MARS睦工場】
提供Coffee、花茶、鬆餅、早午餐(下午三點後不供應)、套餐(3-5點不供應)、輕食與附餐
 
 
↑菜單,價位屬平價,不會太貴,只不過 在早午餐部分居然是從12:00才開始提供阿.....似乎還蠻多人希望早點供應早午餐喔!!
 
 
↑店中的設計風格我還真的蠻喜歡的,有復古風味,但又不失設計風....老闆應該很用心地在處理店內裝潢這部分,否則就不會有這樣優雅、又有FU的店囉~~
 
 
↑在燈的部分,也很特殊阿~!!!果然每處都很用心....
 
 
↑靠窗的部分則是採用高腳椅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原來老闆的家族事業為回收業,也難怪店中的風格,非常有種讓人懷舊的感覺....
 
 
↑芒果優格冰沙(130元)
 
 
↑鳳梨百香果汁(110元),喝起來的口感....恩...有加水所以稀釋了不少,吃的到百香果顆粒,略為普通(可能最近我都喝原汁...ㄆ...為了我家小小皮阿~~~XD)
 
 
↑雞肉沙拉三明治(120元),據同行友人說,吃起來還算ok,雞肉部分不是採用腿肉,所以吃起來較為澀
 
 
↑冰淇淋鬆餅,巧克力(100元),冰淇淋部分似乎是莫凡比冰淇淋,鬆餅部分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拍照過久,呈現涼掉的傾向,所以吃起來口感還好。
 
 
↑經典漢堡(180元),手工牛肉餅、生菜、洋蔥、番茄與特製醬料。 在漢堡皮的部分,不曉得是不是品管出了問題,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沒有烤過....沒有烤過的香味存在,讓我有點小失望,在牛肉餅的部分,吃起來有油味,煎的太焦,所以吃起來有點乾,沒有汁的感覺,有少許的筋。
 
 
 
↑培根起司牛肉堡(250元),手工牛肉餅、培根、起司、生菜、番茄、洋蔥、特製醬料,漢堡皮依舊是沒有烤過,在培根部分煎得太久,有焦黑的情況,吃起來很硬,幾乎完全切不斷,有點像是咬豬肉乾的感覺,卻又比豬肉乾硬...
而呆呆所點的瑞士蘑菇起司牛肉堡(250元),內容物為手工牛肉餅、蘑菇、瑞士起司、生菜、番茄、洋蔥、特製醬料,在牛肉餅的部分則是外表焦黑,切開後內頭呈現紅色不熟的狀態.....所以,呆呆拿著他的漢堡詢問店員.....是不是有些問題......
過沒多久,店長過來了解情況,具談話內容了解,不曉得是不是品管出了些問題,因為,本日多數人點了相同餐點,皆無此種問題,而在漢堡皮的部分,應該是會有烤過,不過他看完後也發現,似乎真的沒有烤過的跡象,在其他部分,像是培根也真的是太過堅硬,因此,很快地將呆呆的那份漢堡重新做了一遍,並且退了那份漢堡錢給呆呆,並承諾我們六位,下次造訪絕對不收費,免費招待,並爽快地拿了張名片寫了些字,以茲證明。
第二份漢堡似乎就沒有不熟與焦黑的問題,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像第一次吃得那樣乾澀,看來有可能真的是品管方面要檢討一下。
 
Kay的碎碎念:
 
1. 店家剛開幕兩個月,因此,在品管部分尚不穩定,尚須改進
 
2. 店家服務態度非常好,有種到了王品集團餐飲店的感覺,面對我們的不悅,處理得非常適宜,不會推託是客人的問題,反倒是馬上送來一份全新餐點並退費,下次還免費招待,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幫老闆說好話阿....XD ~!!
 
3. 店中的裝潢讓人非常舒適,讓人想在裏頭攝影並外拍阿~~
 
4. 店中的服務生妹妹很可愛,很漂亮...讓我們一群人不由自主地多喵了幾眼  XD 不曉得是不是有特別挑過...
 
5. 我覺得一家餐飲店的成功與否,除了在於餐點的好壞之外,還有取決於店家的態度,對我而言,店家的態度佔很大的比例,若是遇到死不承認是自己問題的店家,那我鐵定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若態度良好的店家,即使第一次用餐感覺不是很好,我依舊願意嘗試第二次,看是否有所改進,不過,第二次再不好,我想應該開店也不會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s睦工場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