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 高雄夢時代店】 【結束營業】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 話:07-970-4888

又是一篇歷史久遠的食記.....@@
 
許久之前曾經吃過【小義大利】的餐點,當時對於餐點的價位與精緻度頗為滿意
 
這次,來到了夢時代店的【小義大利】則是與大叔一起來
 
由於這天是西洋情人節,大叔為了給我驚喜,先是塞了一個藝人黃湘怡所開的店【Black As Chocolate】所產出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到我的胃中...(因為我特愛巧克力阿....XD)
 
沒想到...,還有接續的慶祝活動...這天大叔還故意的問我想到哪邊走走,我直覺就是到夢時代阿...(誰叫我愛逛這阿...XD 停車又免費)
 
原來大叔可是到處訂情人節的位置,就怕不愛牌理出牌的我來個變卦....所以不管到哪邊,都有情人節餐可吃啊....(果然設想周到...ㄆ)
 
不過....實際上,當肚子已經塞了一大塊巧克力蛋糕後,我的胃已經快沒有空間了...QQ
 
整個就是撐到爆,即使當時候的我,依舊擁有半個小時就餓的驚人消化速度,也頂多只能在小塞一點東西哩....
 
 
 
↑【小義大利】台中與高雄有多家分店
 
 
 
↑【小義大利】的裝潢非常的有異國風味,所以用起餐來還蠻有氣氛的....
 
 
 
↑小義大利的MENU,由於肚子已經有點飽足感,因此,我和大叔只點了一份套餐【明火香草烙燒迷迭香椿雞(590元)】以及一份義大利傳統糕點....分著吃阿....
 
 
↑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不過我對生菜沙拉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這道由大叔解決了....
 
 
 
↑我還蠻喜歡【小義大利】所提供的手工麵包,有淡淡的迷迭香味,即使不搭配著奶油醬吃,也非常好吃阿~!!!外酥內軟...真的不賴!
 
 
 
↑馬鈴薯蘑菇濃湯,內涵馬鈴薯、蘑菇...等,喝完這一杯....肚子也飽了....
 
 
 
↑主餐,【明火香草烙燒迷迭香椿雞(590元)】我在想,由於這天是特殊日子,廚房可能忙不太過來,在烤雞的部份實際上不是很優,原本應該是要很有彈性、嚼勁地肉質,咬起來卻是有點乾澀的感覺(當然,當天的服務意見表,我也發揮了告知的義務....),吃起來有點小失望啊.....而到最後....我的甜點【義大利傳統糕點】三催四請依舊還是沒來,所以,吃到最後都喝完飲料也放棄了,應該真的是忙不過來了吧....
 
 
↑玫瑰奶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實際上是用茶包加上牛奶所沖泡而成....原以為是用真的玫瑰花泡的阿....
 
Kay的碎碎念 :
 
1. 餐點其實還算不錯,不過可能當天人多,所以造成出餐速度delay,導致已經催了多次,甜點還沒吃到,因此放棄了。
 
2.在雞肉的部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控管好,而吃起來有點澀,讓原本雞肉該有的彈性、該有的嫩度整個都沒哩....
 
3.手工麵包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所以也吃了不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義大利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