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冷飲店】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電話 :  07-2816780

我想盛夏最需要的就是來碗冰冰涼涼的冰品了吧~!!
 
前陣子,有許多天在三民市場中覓食,好吃的店家也真的很多
 
除了有三民市場尾端的黑輪店、意麵店家,我想最著名的還有這家【老周冷飲店】。
 
這家老周冷飲店可是有五十多年的歷史,我想在高雄人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存在
 
而店內最著名的除了冰品之外,尚還有燒麻糬
 
(PS.不過這天可是很熱啊~~我可不想吃太熱的東西讓自己的體溫又再升高啦~~)
 
因此,與大叔共點了一碗八寶冰來吃。(畢竟孕婦不能吃太多冰阿....QQ)
 
 
↑冰品配料部分,至少超過八樣啦~~!!算一算老闆舀料的次數,應該超過了十次有喔~!!!果然真的是真材實料阿~!!!以多數的冰店來講,似乎最多就五至八種,以高雄著名的黑砂糖冰來說,也是只有八種喔~!!
配料包括有:仙草、脆圓、湯圓、紅豆、綠豆、蜜豆、地瓜、珍珠、芋頭...等
 
 
↑冰上則是淋上糖水,有種古早風味阿~~讓人不經懷舊了起來
 
 
↑從下面挖料起來,真的是五顏六色,吃的開心,也消暑阿~!!!至於口感如何呢??我覺得還是見仁見智 ...畢竟,我覺得還是消暑比較重要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周冷飲店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