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中午,來到了河內【VIET KITCHEN】這家餐廳用餐,這幾天在越南用餐的心得是...食物差強人意,不太合我的口味,而這家【VIET KITCHEN】其實食物上也差不了多少,不過,特殊的地方不再食物,據導遊說,這棟建築物可是歷史古蹟阿~!!內部應該有整理過,所以還蠻新的,內部用餐的環境還蠻優的~!!一整個有悠閒的感覺...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TW;mso-bidi-language:AR-SA">↑外觀為鮮明的黃色,頓時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門口的擺飾....只不過還真不懂他的含意是啥阿XD

 

↑VIET KITCHEN的名片

 

↑地理位置.....(即使是這樣畫...我也不曉得在哪...ㄆ),名片後頭則是我們會使用到的醬料...等

 

↑越南河粉,加點檸檬進去會很好吃喔~!! 我想越南河粉應該算是最道地的當地料理吧~!!

 

↑炸雞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越南炸春捲,也算是當地特色料理之一

 

↑芥菜豬肉湯,台灣好像也沒看過這樣的煮法阿....

 

↑這道菜我真的忘了....似乎是豆腐....

 

↑清蒸紅鯛魚,不過如同我前幾次所吃....依舊是有土味的魚阿~~(不是我的菜阿~~)

 

↑辣椒與檸檬草炒蛤利



↑炒花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