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姬路城回到了梅田,由於已經接近吃飯時間,而外頭下著大雨,便來到隔壁的梅三小路(這名字好像在罵人阿...XD...),躲個雨順道吃個碗飯休息一下,梅三小路這裡像是個賣場,有吃的也有賣東西的地方,不過幾乎還是以食物為主,因為賣東西的地方不多,看了這邊的餐飲店後,便決定來到這家叫做【らーめん屋 上方 段七】的店家吃晚飯(事後查了資料,發現好多人推薦這間店啊!!果然來對了地方了...XD 憑直覺也是可以吃到好東西低....ㄎㄎ)

 
らーめん屋 上方 段七 梅三小路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2-136 梅三小路内

電話:06-6454-9056

交通指南:JR大阪站樱橋口往西徒歩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料理LO22:30)

休假日:全年無休

無停車場

 

↑由於是下午茶時間(雖說差個幾分鐘...就是晚餐時間),還是讓我們點到了優惠餐,因此點了一碗味增拉麵以及雞肉炒飯定食(共800日圓),外加一顆玉子(100日圓)


↑這是店家免費提供的小菜,有泡菜以及筍干,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喔!!當然不限次數啦!

 

↑泡菜很辣,但是吃起來很好吃,而筍干我覺得也很好吃,所以吃了好幾盤阿....XD 免費就多吃些啊!!

 

↑味增拉麵,麵條Q嫩有彈性,湯頭很好,很濃郁,有些鹹,不過不影響這碗拉麵的品質,我覺得吃了還會想再吃啊!!

 

↑玉子,也就是蛋啦!!是我喜歡吃的蛋,蛋黃部分半熟,吃起來不會很乾,很Q很濃,很好吃


↑雞肉炒飯定食,雞肉很有彈性,不會油膩,吃起來口感很好,而炒飯部分不會油膩,也不會很黏,粒粒分明,口感很好

我覺得這家店在我這次的日本旅遊中,餐飲部分算是品質很好的,也很好吃,或許,下次經過還會想再進來嘗試其他的口味吧!!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