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小心給我矇到Pchome的免費體驗,主題是『個人化吸水杯墊初體驗』。


個人化吸水杯墊」是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 的一項產品,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個人化吸水杯(可自行設計圖片),操作非常方便,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除此之外,也提供其他訂製商品,像是筆記本、名片、海報、貼紙、明信片、T 恤...等,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上回製作的筆記本(文章 :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2958508),現在非常的實用喔!!!封面是我與大叔的照片,裏頭可是被我拿來寫每次產檢時小小皮的紀錄  XD,非常有紀念價值喔!!!我想,以後拿出來,鐵定是回味無窮阿!!!!


本篇則是以『個人化吸水杯墊初體驗 』製作來說明。


話說回來~~~似乎我知道自己有抽到初體驗當天晚上就上系統製作....原先以為需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收的到貨品....沒想到....頂多三天的時間....我就收到吸水杯墊啦!!!!!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很『驚阿!!!~~

 

↑網站其實非常的清晰明瞭,不管是想要製作的種類、東西的尺寸...等,一目了然。

 

↑在價位上,當然就是越多越便宜啦!!!而且也省下不少的物流費用


 

↑要製作吸水杯墊,只要點選我要印製就可以開始囉~!!

商品尺寸 : 約110mm(直徑),可印製彩色圖案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上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包裝 : 牛皮紙卡包裝,而紙卡中間則有一個圓形的開動,可秀出杯墊圖案~~鼬鼬的臉剛好就在圓框中....就算是擺著也很好看阿!! 其實剛收到吸水杯墊的時候,看起來很有舊式杯墊的感覺,總覺得好像是塑膠的感覺,直到拿起來~~有沉甸甸的感覺,敲一敲...沒想到居然是很棒的材質 : 採用黏土粉末加上特殊配方沖壓成型的高級陶瓷材質,經過攝氏1200度高溫燒製,圖案則採用特殊的釉料,具有毛細孔,可以吸水喔!!!~~我還真擔心手滑的時候,會不小心將他摔破阿!!!!

 

↑在包裝的後頭,則是有多種語言的說明~~

 

厚度 約5mm,硬度很高,不易脫落,表面可以吸水,而且不會退色喔!!!經過我自己的測試,滴水下去不到一兩秒的時間...水就被吸進杯墊中了.....速度超級快速~!!!原本還想要拍個水珠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確實有滴水下去,還來不及反應拍照....水就吸光了....  = =||| 

 

背面則是軟木墊,可以止滑並且保護桌面


↑即使不使用吸水杯墊,擺在櫥窗上也很好看喔~!!!


Kay的碎碎念

1. 有自己專屬的商品,蠻有紀念性,尤其是我家的黑嚕嚕過世後,一直很想把他留在身邊陪伴我,這次製作吸水杯墊,第一個直覺就是將鼬鼬的照片放上來,我想這是一輩子的紀念....

2. 操作介面簡易,很容易操作~!!

3. 價位上,與外頭所賣的吸水杯墊價位沒有差很多,若是以『紀念性』來考量,我則會選擇製作『個人化吸水杯墊』...將自己心中所愛、所念的人、事、物印製在上頭...懷念。

4.吸水杯墊吸水之快速真的是讓人無法反應過來啊!!!

5.當作蒐藏、擺飾還覺得蠻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