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豆漿早點大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21-13號
 
電話:07-3816443
 
營業時間:19:00~10:30
自從懷孕之後,改變了許多生活習慣,而吃早點就是其中一項
 
從小到大,我可是幾乎不吃早餐阿...
 
一來一早吃到油膩的東西,我的胃會不舒服,二來是我睡得晚所以早餐時間自然而然就略過了
 
三來是我來不及準備早餐阿~~!!QQ 而現在...早餐卻是我每天會吃的主餐阿...為了要養小孩啊......(遠目)...
 
大叔從學弟KE以及大頭的口中得知這家【九九豆漿早點大王】有著非常著名的煎餃以及蛋餅
 
所以,假日起床後,便來尋找這家早餐店....(繞了很多圈,大叔還非常不死心的堅持著要找到它阿....這就是大叔對吃的堅持....= =) 
 
 
 
↑價目表,基本上算普通價位,採取自助式
 
 
↑蛋餅(15元),吃起來的感受覺得略為普通,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可能我也不喜歡這種餅皮吧...XD (個人感受啦~~)
 
 
↑煎餃(一份五粒  25元),在煎餃部分我可真的是大推阿!!!!!真的好吃~~也難怪看到每一桌都有點煎餃...我終於了解它受歡迎的程度了!!!
 
 
↑其實,我對餃子類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可能是餃子類的東西通常都會有股我不愛的味道 (或許是機器味吧!),而店家的餃子,吃起來扎實飽滿,吃起來真的是大快人心阿!!!現包現做的餃子,在內餡部分則有高麗菜與豬絞肉,吃起來也無豬肉的腥味感,所以,很符合我的口味,讓我不由自主的將大叔點的餃子都給吃光啦....XD
 
來到這家店,千萬別錯過好吃又便宜的煎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九豆漿早點大王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