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多運動會比較好生產,我想這句話著實的應證在我的身上....

由於最近工作非常的忙碌,必須要走來走去,有的時候還走上一整天,連個假日都沒辦法休息,我想這應該也是小小皮提早報到的最主要原因....(不過提早兩個禮拜多出生,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原本以為只會提早一個禮拜而已QQ)

不曉得是我的忍痛能力特強,還是我後知後覺,在忙完一整天的工作後,來到醫院產檢.....沒想到.....!!!!


醫生 : 「剛剛我在幫你做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好像陣痛頻率很高!? 等等去測量一下好了~!!」


Kay : 「喔!!好」 (實際上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 測量完後....

 

護士小姐 : 「陣痛已經三分鐘一次,你都沒有感覺嗎??? 而且已經開兩指了....」


Kay :  驚!!!!! 「我真的覺得不痛阿!!!!QQ  我的經痛比這個還要痛啊~~~ (汗!!!)」


醫生 :  「恩...媽媽要住院待產~~!!! 」


Kay 和 大叔: 什麼!!! (我們還沒有心理準備啦!!!!!QQ)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三分鐘一次的陣痛,我還真的是沒有啥感覺,只是覺得有點痛但是又不會太痛,可能是以前好朋友來的時候,真的是太痛了!!!!所以這種痛對我來講沒啥感覺...只能說...恩....!!!該死的經痛....讓我差點連要待產都不曉得阿!!!!! 只能說小小皮太會挑時間了~!!! 剛好挑到我產檢的這天,否則這天的半夜,嚇死的會是大叔吧!!!!

 

↑臨時被抓進醫院測量陣痛的週期

 

↑三分鐘一次的週期.....我只能說....我真的一點都沒啥感覺啊QQ 


晚上八點多臨時住院待產,讓我真的非常的鬱悶.....一來工作還沒交接,二來由於只是來產檢,原本產檢完後要去吃飯...結果!!!飯沒得吃....只好吃了一小盒壽司解餓...就被抓去住院了~!! 更慘的是.....住院後,就被灌腸了QQ....更不能吃飯....我的晚餐阿!!!!!QQ 有沒有那麼可憐的孕婦,即將生產還要餓肚子等小孩報到的阿!!!!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大叔受到的驚嚇不少於我,臨時衝回家幫我拿要住院的東西、通知家人、幫我辦住院手續....而我....就只能待在冰冷的床上,狂撥電話交代工作事項(基本上,同事也嚇傻了~!!),打電話回家通知台中的家人,聽著旁邊的淒厲的哀號聲....(是有那麼痛嗎????)  等到大叔來到病床旁邊陪我已經將近是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了.....QQ


半夜一點,讓我『有感』的陣痛開始,雖然不至於到經痛最痛的程度(兩指),但是,聽著被推進去生小孩的孕婦那種淒厲叫聲(五指),真的讓我怕怕~~QQ 可憐的大叔,開始被我狂踢...就怕他不讓我打貴鬆鬆的『無痛分娩.....』


忍痛了一個小時後,我再也忍不住了~!!叫大叔找護士請他們幫我打麻醉......經過檢查,三指恰好是可以打針的階段....所以!!!!我~~~~縮成了蝦子形狀.....在腰部的脊椎上打了一針5000以上的麻醉針.....


睡了兩個小時後,麻醉的藥效漸漸減弱,問了護士小姐,破水了嗎....頂多只是落紅而已...還沒有喔~!!!!


補了一隻麻醉.....


再兩小時後......


正打算補第三隻麻醉針時.....

護士小姐過來巡房發現.....

你已經破水了喔!!!可以生了!!!!!

什麼!!!!這不是只是落紅的感覺嗎!!????

(因為護士小姐說...破水就像是有水一直流,落紅就像月經的感覺....可是我明明覺得是月經阿!!!QQ)


通知醫生....馬上進產房....


有的時候覺得....驚嚇程度大於喜悅程度阿.....



進產房.....十分鐘後......


經過三次憋氣失敗  最後一次成功    我家的小小皮誕生了!!! 

 

↑第一張全家福


先說說我這個當媽的心情....

1. 驚嚇!!!!我想生產的驚嚇程度遠大於喜悅程度....原先以為還要再等待一個禮拜才會將小小皮生下,沒想到提早兩個禮拜就來人世間報到阿!!!

2. 迅速!!!我只被推進產房十分鐘,扣掉準備的時間....基本上...我開始生產的時間只有『兩分鐘』!!!!沒錯!!!就是『兩分鐘生完後,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我生完了!!!怎麼啥感覺都沒有....(果然五千多元是值得的.....QQ)

3. 怎麼那麼像大叔阿!!!!!看過照片或者是看到小小皮的朋友們,第一個直覺都是...簡直就是大叔的翻版....(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4. 我肚子好餓....我....經過了一夜後....只覺得肚子空空....我想吃東西啦~!!!!!!

 

↑小小皮的小腳印....腳跟怎麼那麼小哩....因為沒有蓋好啦!!!

 

↑像不像大叔!!!!像!!!簡直就是翻版阿!!!!

 

↑第一天出生  表情就特別多啊!~!!!

 

↑即使是在螢幕上看他...依舊是表情很多....


↑再來一張偷笑的照片...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