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試吃過【Viva 萬歲牌無調味腰果】(文章 :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d040677/post/1323090849)就對萬歲牌的產品非常的有興趣,還蠻對我的口味,因此,這次在抽試用時,又手癢點了下去...XD ...幸運的我,又得到了這次的試用,而且這次比上次更大方阿!!!一次來了四大包試喝包,讓我整個就是『驚』了一大下!!!還真不知道啥時才會把這四大包喝完阿 = =||| 

 



↑這次試喝的項目種共有四種(大包裝),【芝麻堅果飲】【腰果堅果飲】【核桃堅果飲】【杏仁堅果飲】

【芝麻堅果飲】12小包,重量28g/小包,含鈣質,全素

【腰果堅果飲】12重量28g/小包,含鐵質,全素

【核桃堅果飲】12重量28g/小包含鐵質,全素

【杏仁堅果飲】10重量28g/小包含維生素E,全素

 

↑小包裝~,算了一下杏仁堅果飲只有10小包,核桃、芝麻、腰果皆有12小包,可能杏仁堅果飲的價位較高吧....XD---------------------------------------------------------------------------------------------------------------------------------------------

照片以核桃堅果飲為例:

 

↑每種堅果飲所主打的項目皆不同,可以選擇富含【鐵質的核桃堅果飲與腰果堅果飲、或者是富含【鈣質】的芝麻堅果飲,當然還有富含【維生素E】的杏仁堅果飲。




↑在包裝的後面,都有註明詳細的原料、過敏原、重量、保存期限、食用方法、保存方法以及原產地。當然也有營養標示等相關資訊囉~~

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居然有標註【過敏原】ㄟ!!!!這對想要給小朋友吃營養食品的媽媽而言,相當重要喔!!畢竟小朋友的過敏源非常多樣,一不小心可能就糟囉~!!給這個貼心按【讚】!!!


↑核桃堅果飲,拆開後....噹噹!!!!~!係金ㄟ!!!看的到原粒堅果喔!!!!

 

↑果真如同包裝袋上看的到原粒堅果阿~!!就甘心ㄟ~!XD 而且就粉末而言,就散發出濃濃的香氣,讓人很想趕快飲用阿~!!

 

泡到水中後.....原粒堅果浮在上面囉!!! 市面上有很多這類型的飲品,但是大多都磨成粉末狀,實際上內容物為合,還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尤其在最近又爆發咖啡事件,所以對市面上可以購買的飲品,真的要非常的注意與小心,還真的是要眼見為憑阿!!


【核桃堅果飲】主要以新鮮的核桃,輔以薏仁、燕麥調配而成,富有維生素與鐵質。除了可以養身,還可以養顏阿~

----------------------------------------------------------------------------------------------------------------------------------------------------------------------------


 


↑【腰果堅果飲】主要以新鮮的腰果,輔以黑豆、糙米調配而成,富有充沛的鐵質。可以讓我們有非常好的氣色喔~

 

【杏仁堅果飲】主要以杏仁,輔以黃豆、山藥調配而成,富有優質維生素E,除了非常營養外,亦是抗氧化的好食品~


 

【芝麻堅果飲】主要以黑芝麻,輔以核桃、小麥調配而成,富有充沛的鈣質,是維持骨骼健康的天然食品~


試吃心得:

1.我喜歡喝比較濃稠的感覺,所以水量不會太多,而這樣反而能喝出整體的味道,就口味而言,我喜歡核桃>芝麻>腰果>杏仁,我喜歡非常濃的杏仁味,而杏仁堅果飲在杏仁的味道上,倒是沒有顯現的非常清楚 ....。

2.核桃、芝麻、腰果、杏仁,一拆封就聞到非常濃郁的香氣,當作早餐,我覺得非常適合,也可以趁著早餐,補充營養,當然啦~以我現在坐月子而言,現在連下午茶都拿這些堅果飲來喝呢!!!多補充鐵、鈣、維生素E,真的不錯喔!

3.就試喝成員而言,有人喜歡芝麻、有人喜歡腰果口味,似乎這幾項飲品,都還算是大眾會接受的口味,不會太奇特,接受度頗高。

4.在包裝上,註明得非常詳細,皆有營養標示,以及該注意的事項,當然還有我提到的~~非常Sweet的過敏源阿~~~(可能當媽了...所以對這些小細節特別注意阿....XD)

5.沖泡方式非常簡單,水量就看各人口味囉~~像我喜歡濃稠一點的,水量就非常少啦!!有點像在吃糊的感覺,見仁見智。

6.萬歲牌所出的堅果類食品,越來越多樣化,而且也越來越標榜『健康』、『天然』,對於現在養生趨勢漸漲的情況下,我想接受度應該會越來越高 喔~!

7.這四種飲品,皆是由中山醫學大學健康餐飲管理學系所指導,我相信營養程度不在話下。

8.在價位方面,恩....實際上我很想幫大家查詢一下價格,只不過!!!我最近都被關在家中阿!!!QQ 對於正在坐月子的產婦而言,真的沒辦法到處趴趴走查價阿!!!!所以,各位看官阿~~請自行至大賣場查詢價格吧~~!! (全聯社、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